Windows环境制作黑苹果U盘图文教程


本文讲解如何在windows环境下制作黑苹果引导U盘。请注意是黑苹果,白苹果不需要这么做,只需要在OSX下直接恢复进去即可。因为黑苹果必须借助引导工具做破解,所以必须在U盘下分区,当然制作Mac引导盘在苹果系统下也有很多方法,但不是每个人都有苹果,特别是想装黑苹果的新手更需要先借助windows来制作。

之前本站也介绍了硬盘安装Mac相关文章

有时候觉得在硬盘分出一个小分区实在别扭,所以借助U盘还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制作教程

1、准备一个8G以上U盘,插入电脑

2、打开bootice(工具下载在后面),选中U盘,点击“分区管理”,重新分区(图中我已经是分好区的)

3、分2个区,一个1G做引导,这里叫小分区,剩下给苹果盘叫大分区。

4、然后分别给2个分区分配盘符,主要是让windows可以识别,然后解压MJMAC.rar(工具包下载在后面)把内容都复制到1G的分区(小的分区),然后用硬盘写入工具(工具下载在后面)把镜像写入到大的分区。镜像的选择可以是懒人版,整合版等,写入就不说了,不懂可以看 硬盘安装黑苹果懒人版10.7/10.8教程 一文。

5、点击 “分区引导记录” “选择小分区”“选择第二项” “ 点击安装”

6、主引导记录 也是第二项  安装配置

这样就制作完成了,引导界面如下,可以看出这个引导工具还是蛮强大的,除了幸运草和变色龙,还有其它特别的工具。

MJMAC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hqmtbE0 密码: 5ges

工具包: U盘制作黑苹果工具.zip

  • 1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使用UltraISO制作Ubuntu安装U盘启动盘的图文教程如下: 步骤1:准备所需材料 首先,你需要准备一台可用的电脑和一个U盘,并确保你已经下载了Ubuntu的ISO镜像文件。你还需要下载并安装UltraISO软件。 步骤2:打开UltraISO软件 双击打开UltraISO软件,然后点击菜单栏上的"文件"选项,选择"打开",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并选择你下载的Ubuntu ISO镜像文件。 步骤3:制作Ubuntu启动盘 在UltraISO软件的界面中,点击工具栏上的"启动"选项,然后选择"写入硬盘映像"。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你的U盘所对应的驱动器,并点击"写入"按钮。 步骤4:格式化U盘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是"来格式化U盘。请注意,这个步骤将会清空U盘中的所有数据,请确保你已经备份好了重要的数据。 步骤5:制作启动盘 等待一段时间,直到制作启动盘的过程完成。一旦完成,你将会看到一个弹出窗口提示"写入成功"。 步骤6:安装Ubuntu 将制作好的Ubuntu启动盘插入到需要安装Ubuntu的电脑中,并重启电脑。在重启的过程中,按下相应的按键(通常是F12或者DEL键)进入到电脑的启动选项页面。 步骤7:选择启动选项 在启动选项页面中,选择通过U盘启动。接下来,根据系统的提示选择对应的语言和安装选项,并按照步骤完成Ubuntu的安装过程。 总结: 通过以上的步骤,你可以使用UltraISO软件制作Ubuntu安装U盘启动盘。这样一来,你就可以在需要安装Ubuntu的电脑上通过U盘启动,轻松安装Ubuntu系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