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分析仪抓取波形参数设置

在抓取id卡数据线波形时,出现很多纳秒级别的脉冲,影响观看,把sample rate从40M/s降为2M/s,效果好多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Kingst逻辑分析仪是一种用于检测和分析数字电路中信号的设备。它能够捕获和显示信号波形,以帮助工程师更好地理解和调试电路的运行情况。 首先,Kingst逻辑分析仪提供了多通道的能力,可以同时捕获和显示多个信号波形。这使得工程师可以更全面地观察电路中不同信号通路之间的相互作用。通过分析这些波形,工程师可以识别出潜在的问题和故障,并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修复。 除了捕获和显示波形Kingst逻辑分析仪还提供了一系列强大的分析功能。例如,它可以显示信号频率、占空比和延迟等相关参数,帮助工程师深入了解信号特性。此外,它还可以对信号进行时序分析,以确定信号之间的时钟周期和延迟关系。这些分析功能可以帮助工程师快速诊断和解决电路中的问题。 Kingst逻辑分析仪还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和兼容性。它可以与各种不同类型的数字电路设备无缝连接,并支持多种数据接口标准,如USB和Ethernet。这使得它在不同的应用场景下都能够广泛应用,并与其他工具和设备进行互联,提高工作效率。 综上所述,Kingst逻辑分析仪通过捕获和分析信号波形,提供丰富的功能和分析工具,帮助工程师更好地理解和调试数字电路。它的多通道能力、强大的分析功能以及良好的扩展性和兼容性,使其成为工程师在数字电路设计和调试中不可或缺的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