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9321MCQ TYPEC转HDMI+QC3.0+PD3.0快充+VGA+USB2.0/3.0+SD/TF+3.5MM+RJ45网口十合一拓展坞设计方案|AG9321MCQ多功能拓展坞方案设计

       AG9321MCQ TYPEC转HDMI+QC3.0+PD3.0快充+VGA+USB2.0/3.0+SD/TF+3.5MM+RJ45网口十合一拓展坞设计方案|AG9321MCQ多功能拓展坞方案设计

AG9321是一款带PD快充的TYPC转HDMI+VGA音视频转换方案。AG9321MCQ系列为HDMI和VGA转换器提供USB C型(显示端口备用)的单片机解决方案,并提供电源传输。AG9321MCQ系列支持带片上Rp/Rd的双USB TYPE-C底座符合USB电源传输规范3.0。集成的10位ADC具有USB PD 3.0的快速角色交换(FRS)功能和过电压保护。AG9321MCQ还支持快速充电™3.0电池充电。

AG9321MCQ还支持快速充电™3.0电池充电。DisplayPort接收器符合DisplayPort 1.2规范,支持高达4096x2160/30Hz的分辨率,可配置1、2或4通道配置,每通道速度为5.4(HBR2)、2、7(HBR)和1.62(RBR)。HDMI发射机符合HDMI 1.4标准,支持高达4096x2160/30Hz的分辨率。通过使用HDCP 1.4和出厂预加载的HDCP密钥进行加密来提供复制保护。VGA(D-sub)接口支持高达1920x1200/60Hz的分辨率。AG9321MCQ系列为独立立体声提供I2S接口和音频DAC。

AG9321MCQ可以用来设计TYPEC转HDMI+QC3.0+PD3.0快充+VGA+USB2.0/3.0+SD/TF+3.5MM+RJ45网口十合一拓展坞产品: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