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病毒的克星来了 360安全团队独家发布文件恢复工具

2017.5.13,“勒索病毒”疯狂攻击了全球上百个国家,机场、车站、地铁、医院、电信公司、公安等诸多社会基础设施都难以幸免,无数宝贵资料被病毒加密,甚至有大学生毕业论文被锁死。
360除了第一时间推出防御工具外,网络安全研究院的同时也第一时间深入分析病毒原理,发现有可能恢复一定比例文件的急救方案,所以我们独家首发推出了“勒索病毒”文件恢复工具,虽然成功概率会受到文件数量等多重因素影响,但仍然有机会恢复被加密被锁死的文件,越早操作,成功率越高。
360首发勒索蠕虫病毒文件恢复工具下载地址:
http://dl.360safe.com/recovery/RansomRecovery.exe 
使用教程:
1. 首先安装360安全卫士,选择漏洞修复,打好安全补丁,预防再次被攻击



2.使用360木马查杀功能,清除全部木马,防止反复感染。



3.下载使用“360勒索蠕虫病毒文件恢复工具”恢复被加密的文件
下载地址: http://dl.360safe.com/recovery/RansomRecovery.exe
选择加密文件所在驱动器


扫描后,选择要恢复的文件



强烈建议您选择把恢复的文件保存在干净的移动硬盘或U盘上


本工具的文件恢复成功率会受到文件数量、时间、磁盘操作情况等因素影响。一般来说,中毒后越早恢复,成功的几率越高。
我们尽力而为,但无法确保能够成功恢复多大比例的文件。祝大家好运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