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E470c升级固态硬盘和内存

Thinkpad E470c,标配4G海力士内存(DDR4 2400),机器有2个内存插槽,最大支持32GB(每个插槽最大支持16GB内存);没有M.2固态硬盘接口,并且也没有可用的光驱位用于挂接硬盘,只能是换掉原来的硬盘(SATA接口)。

本例中选配的内存是联想 DDR4 2400  8G*2;固态硬盘选配的是 三星 870EVO 1TB。

动手前先洗手,然后再用手摸一下金属物品,消除静电。

关机,拔掉电源,拆后盖,如下图标注的三颗螺丝,三颗螺丝拧下来,然后沿着箭头方向向下推一下,挡板就可以轻松拿下来了。

拆开后如下图,先把内置电池的接线断开,需要稍微用点力气拔。内存插槽在右上角,2个插槽,最大支持单条16G,我选购的是2条8G的。插内存的时候注意缺口,别插反了。左下角是硬盘,注意这个硬盘还用了一条数据线连接,本身硬盘接口的地方没有和主板连接,所以需要把数据线也拆下来接到新硬盘。

 内存和硬盘接好后,记得把内置电池的排线接回去,然后合上后盖,可以先不拧螺丝,先看看是否正常。

BIOS里已经显示16G内存了,PE启动也可以识别到SSD,安装系统即可。

安装完后某大师扫描结果。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