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hp Controller.class.php 控制器类的祖宗分析

       在mvc模式中,c代表的就是控制器,是是应用程序中处理用户交互的部分。通常控制器负责从视图读取数据,控制用户输入,并向模型发送数据。控制器是沟通视图和模型的桥梁,他接受用户请求,并调用模型层去处理用户请求,处理完成后他再把处理后的数据给视图层。Controller类应该是一个基类,定义了控制器层的基本方法,由开发人员去继承此类,写自己的处理逻辑。tp在其框架中也定义了Controller基类,其中定义了我们常使用的一些方法,最主要是与视图交互的方法。所以我们从代码可以看出其基本就是一个对视图类操作的封装。

Controller类其实就是一个队视图类的封装。

视图实例对象$view   控制器参数$config =array()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