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ndroid系统开发笔记

记录和分享Android系统开发调试的相关经验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 adb 连接不弹出授权对话框问题

首先,如果你还没有在ubuntu上安装配置adb,那么按照这篇博文安装一下吧:http://blog.csdn.net/luobin1984/article/details/7994671最近遇到一个问题,我用另外一台同型号的android设备连接adb的时候,android设备不能够弹出adb授权的对话框。就是下面这个对话框:后来发现要用lsusb重新查看一下设备

2015-10-16 17:46:08 2269

cyttsp7芯片rk平台linux5.10内核驱动修改

cyttsp7触摸屏在rk平台linux5.10内核上面的相关修改

2023-12-14

android获取AOSP键盘支持语言的哈希值app

android获取AOSP键盘支持语言的哈希值app,可以用于设置AOSP默认的输入语言。设置方法为通过设置系统中的Settings.Secure.ENABLED_INPUT_METHODS属性值,来进行默认,在使能的输入法中添加对应的语言哈希值即可(具体可以参考https://blog.csdn.net/qq503393230/article/details/133762312)。

2023-10-12

谷歌tts中文语音数据包.rar

谷歌tts中文语音数据包,谷歌语音由于下载数据包需要vpn网络,这个包是下载好的中文女声语音数据包。将数据包拷贝data/下的谷歌tts目录下即可

2021-12-31

i2c-tool.rar

文件包含32位和64位系统的i2c-tools工具bin文件(i2cdetect,i2cdump,i2cget,i2cset, i2ctransfer),i2c-tools是一个用于调试i2c的设备的工具,开源,可获取挂载的设备及设备地址,还可以在对应的设备指定寄存器设置值或者获取值等功能。

2021-10-06

DualCamTest.rar

rk3288/rk3399等android系统支持同时打开双摄像头测试app demo.

2021-05-13

8.1gps库文件.rar

android gps库(gps.default.so),使用时添加修改 cfg文件,修改相关节点

2020-11-03

jbs9400n串口测温模块android_demo.rar

jbs9400n是一种人体测温模块,该文件用于jbs9400n串口测温模块 的android测试demo代码,通过串口实时读取jbs9400n模块获取的温度值。

2020-09-05

android apk sha256哈希值签名验证示例

获取apk的sha256哈希值,对apk的签名进行验证,仅供参考

2020-08-14

rk3288 8.1修改cpu序列号作为系统序列号.patch

rk系统的系统序列号是经过算法转换而来的。RK3288 8.1修改将CPU 序列号作为系统序列号,解决原来的序列号可能出现相同的现象。

2020-02-18

Android 开机打开wifi热点功能

Android 开机默认是不会打开wifi热点的,即使上次手动打开了wifi热点,改修改可以保存上次打开热点的状态,实现开机打开wifi热点功能

2019-10-15

UVCCamera-master.rar

android基于uvc开发的支持双目摄像头打开的源码和apk,源码为Android Studio项目工程,以及uvc库文件,apk为项目4编译出来的,支持打开双目摄像头。

2019-05-30

android串口通讯编程demo

基于android-serialport-api的android串口通讯编程demo,实现对串口的打开读写操作,以及16进制命令的发送操作。使用的时候注意要修改串口的权限。

2015-04-16

android .9图片制作工具

用android sdk tools中的draw9patch.bat生成.9图片后,需要该工具加工一下才能正常使用。

2014-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