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S使用SSAS作为共享数据源不能使用Windows集成身份验证解决方法

所创建的每个 HTTP 端点均必须有其自身的一组 MSMDPUMP 文件。  在此步骤中,从 Analysis Services 程序文件夹中将 MSMDPUMP 可执行文件、配置文件和资源文件复制到新的虚拟目录文件夹,你将在运行 IIS 的计算机的文件系统上创建此虚拟目录文件夹。

必须为 NTFS 文件系统格式化该驱动器。  指向您创建的文件夹的路径不得包含任何空格。

  1. 复制以下文件,路径为 <drive>:\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instance>\OLAP\bin\isapi:MSMDPUMP.DLL、MSMDPUMP.INI 和 Resources 文件夹。

    显示要复制的文件的文件资源管理器
  2. 在 Web 服务器上,创建一个新文件夹:<驱动器>:\inetpub\wwwroot\ OLAP

  3. 将先前复制的文件粘贴到这个新文件夹。

  4. 确认 Web 服务器上的 \inetpub\wwwroot\OLAP 文件夹含有以下各项:MSMDPUMP.DLL、MSMDPUMP.INI 和 Resources 文件夹。  文件夹结构应类似于此:

    • <驱动器>:\inetpub\wwwroot\OLAP\MSMDPUMP.dll

    • <驱动器>:\inetpub\wwwroot\OLAP\MSMDPUMP.ini

    • <驱动器>:\inetpub\wwwroot\OLAP\Resources

接下来,创建应用程序池和抽取端点。

创建应用程序池

  1. 启动 IIS 管理器。

  2. 打开服务器文件夹,右键单击 “应用程序池”,然后单击 “添加应用程序池”。  使用 .NET Framework 创建一个名为 OLAP 的应用程序池,并且将托管的管道模式设置为“典型”

    “添加应用程序池”对话框的屏幕快照
  3. 默认情况下,IIS 将使用 “ApplicationPoolIdentity”作为安全标识创建应用程序池,这是实现对 Analysis Services 的 HTTP 访问的有效选择。  如果你因为特定原因需要更改标识,右键单击 OLAP,然后选择“高级设置” 选择“ApplicationPoolIdentity” 单击此属性的“更改”按钮,以便用您要使用的自定义帐户替换该内置帐户。

    “高级设置”属性页的屏幕快照
  4. 默认情况下,在 64 位操作系统上,IIS 将 “启用 32 位应用程序”属性设置为  false。  如果您从 Analysis Services 的 64 位安装中复制了 msmdpump.dll,则这是针对 64 位 IIS 服务器上 MSMDPUMP 扩展插件的正确设置。 如果您从 32 位安装中复制了 MSMDPUMP 二进制文件,则将其设置 true 立即检查“高级设置”中的此属性,确保其设置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