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设置Windows远程连接

一、允许远程协助,连接到此计算机

1.打开控制面板-->系统与安全-->在"系统"目录下选择"允许远程访问",如下图:

2.选择允许远程协助:

3.接着选择"允许运行任意版本..."(也可以选择第3个,仅允许运行使用网络级别身份验证的远程桌面的计算机连接),有时会提示设置"电源选项",如下所示,

4.点击"电源选项"进入配置:

5.可以将使用电池和接入电源时设置为"从不"使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

二、进行远程连接网络上的其它计算机

1.下面进行远程连接:运行mstsc,打开远程桌面连接页面。

2.计算机栏可以填写IP地址,如果和被连接端是同一局域网,也可以用计算机名(计算机查看方式:右击桌面“计算机”->点击“属性”->在“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系统”页面可以找到,如下图所示)。用户名可填可不填,点击连接即可。

注意:远程桌面默认端口一般是3389,如果远程主机的端口设置有更改(可以通过注册表来修改远程桌面的端口号,这里不赘述),计算机这一栏则需要IP+端口进行连接,形式是IP地址:端口号

3.如果是第一次连接,需要输入所连远程主机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确定即可连接到远程桌面啦。

  • 1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