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dbc相关知识

JDBC概述1、通过使用JDBC API,Java程序可以非常方便地操作各种主流数据库,这是是Java语言的巨大魅力所在。而且由于Java语言的跨平台特性,所以使用JDBC API所编写的程序不仅可以实现跨数据库,还可以跨平台,具有非常优秀的可移植性。程序使用JDBC API以统一的方式来连接不同的数据库,然后通过Statement对象来执行标准SQL语句,并可以获得SQL语句访问数据库的

2015-08-12 21:54:25 482

原创 MySQL数据库

数据定义SQL的数据定义功能: 数据库定义、表定义视图和索引的定义 创建数据库:(例)定义一学生-课程数据库cteate database DB;删除数据库drop database cascade(级联)       删除数据库的同时把所有数据库对象全部删除restrict(限制)     如果该数据库中有数据库对象(如表、视图等),则拒绝该删

2015-08-12 21:38:20 368

原创 8月8日正则表达式详解

正则表达式:概念:专门用来操作字符串的技术。例如:1.平常方法对QQ号进行校验例2.用正则表达式对字符串进行校验 x 匹配指定字符\\在正则规则里面两个反斜线代表一个.代表任意字符\d 代表数字x? 代表依次或者一次也没有x* 零次或者多次x+一次或者多次正则符号:中括号:【判断字符位上的内容】预定义字符:都带反斜

2015-08-08 14:16:31 418

原创 7.29学习笔记字符输入输出流

一、File1、构造器File(String path)         File(String parent,String child)2、创建文件:   if(!file.exists()){file.createNewFile();//受检查异常:所有的IO流异常都属于受检查异常   }   创建目录:   if(!file.exists()){file.

2015-07-29 20:16:25 325

原创 输入输出流7.28学习笔记

File类File类是java。io包下代表与平台无关的文件和目录File类能新建。删除、重命名文件和目录、File类不能访问文件内容本身,访问文件内容需要使用输入输出流。1访问文件名的方法getnamegetpathgetavsolutefile 返回绝对路径getparentrenameto2、文件检测方法是否存在exists是否可写canwri

2015-07-28 20:14:41 353

原创 7月27日,7月25日

复习7月23日内容一、字符表达式/d /D [1-9] x+ x{m,n}二、Stringbuffer和stringbuilder相同:都是字符串不同:1、String字符串是常量,后两者可变2、Stringbuffer是线程安全的,stringbuilder是线程不安全的append三、异常 try catch finally throws throw7.

2015-07-28 19:46:14 368

转载 多线程

多线程:进程:正在进行中的程序,其实是一个应用程序在内存中运行的那篇空间线程:进程中的一个执行单元。负责进程中的程序的运行,一个进程中至少有一个线程。         一个进程中是可以有多个线程的,这个应用程序也可以称之为多线程程序 程序启动了多线程,有什么应用呢?可以实现多部分程序同时执行。专业术语也成为并发执行。多线程的使用可以合理使用CPU的资源,如果线程过多就会

2015-07-24 23:27:11 326

原创 7月24号,本人为新手每天都会更新本天所学内容,如果有错请大神可以指出,谢谢。

复习一bigdecimal类二math类ceil()方法:天花板,返回一个比形参大的最小整数。floor()方法:地板,返回一个比形参小的最大整数。round()方法:正数四舍五入,负数小于小数点后数字等于五,小数变为0,大于五负数减一小数变0  三Stringstring name =new String(“张三”)String name=“李四” equ

2015-07-24 23:27:06 475

原创 7月22日本人正在学习Java每天所学晚上都会在博客更新,如果错了可以在评论指出。

复习一、实例内部类:非静态的成员内部类outer.Inner inner =new outer().new Inner();静态内部类:outer.Inner inner =new outer.Inner();局部内部类:方法里面定义的内部类。匿名内部类:只能使用一次的类new 抽象类/接口{    实现抽象类或者借口的方法};二、枚举:1.概念

2015-07-22 23:52:38 1660

原创 7月21日Objiect的常用类本人为新手正在学习Java中把每天学的东西晚上都会在博客记录希望大神可以指点 不足在此谢过。

Objiect类中的常用方法、objiect类是所有类的根类,他定义了所有对象都具备的功能。

2015-07-21 11:36:24 575

原创 7月20日Java基础:本人为新手正在学习Java中把每天学的东西晚上都会在博客记录希望大神可以指点 不足在此谢过。

单例类如果一个雷只能创建一个对象,称为单例类。须符合以下几个条件: 1:把该类的构造器用private修饰,2.提供一个public方法作为该类的访问点,用于创建该类的对象,且必须使用static修饰。3该类必须缓存已经创建的对象,必须用static修饰。抽象类有抽象方法:抽象方法和类必须使用abstract来修饰,有抽象方法的类只能定义为抽象类,抽象类也可以没有抽象方法。

2015-07-21 08:02:03 567

原创 7月18日Java基础:本人为新手正在学习Java中把每天学的东西晚上都会在博客记录希望大神可以指点 不足在此谢过。

·类的多态1、子类重定义从父类继承来的成员  ⑴、子类重定义父类成员包括:·重定义父类的成员变量会隐藏弗雷德成员变量。                                                       ·重定义父类的成员方法如果参数列表相同,则覆盖父类的成员方法,否则重

2015-07-18 11:29:27 529

原创 java基础3.2.6

浅拷贝与深拷贝1、一个类的拷贝构造方法,使用一个已知的实例对新的实例成员的变量进行逐个赋值,这种方法称之为浅拷贝。当拷贝变量是引用数据类型时,浅拷贝不能实现对对象的复制功能,需要深拷贝。浅拷贝代码如下:MyDate d2=new MyDate(d1) ;2、当一个类包含引用类型的成员变量时,该类的拷贝构造方法,不仅需要复制对象的所有非引用成员变量值,还要为引用类型的成员变量创建新的

2015-07-17 19:45:43 362

原创 java基础面向对象与实例

1、static ⑴、字面意思:静态的。⑵、static在java中声明成员变量时这个变量也叫作类变量也称静态变量,这个变量是属于类的,而不属于某一实际的对象实例改变任意一个实例中的类变量其他的实例也会受到影响;不用static声明的成员变量也叫作非静态变量也称实例变量。改变某一对象的实例变量,不影响其他实例中该对象的值。⑶、用static修饰的方法不能访问非静态的属性和方法。2、

2015-07-16 11:26:58 347

上拉加载下拉刷新及圆形图像的显示

上拉加载下拉刷新及圆形图像的显示,基于pulltorefesh和xutil框架

2015-11-04

jsp相关页面显示

jsp相关,分页显示,相关思路与实现代码,并有相关的实现步骤与其中的难点详解,欢迎下载。

2015-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