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宝张建勇:Testin云测助力打造成消费者“盲选”最优商家

消费宝张建勇:Testin云测助力打造成消费者“盲选”最优商家

要从支付宝嘴里抢生意?听起来是不是有点虎口夺食的感觉,但河南一家名叫“消费宝”的公司就准备这么干了。

消费宝创立于2014年,依托自主研发的支付增值平台“消费宝”,专注于价值创新的积分保险服务平台,业务涉及消费增值平台的开发与运营、计算机技术研发、互联网项目投资等多个领域,目前与中国电信、太平洋保险、浦发银行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消费宝”致力于为商家提供快捷电子商务服务,支付平台针对线下实体店面消费,线下消费,线上支付。用户通过“消费宝”支付平台完成支付获得积分,积分可自由兑换保险,可谓“消费得保险,幸福又平安”。

a53fc77a94653531bfcc3c79edb3677d

作为一款APP,很难避免会遇到Android/iOS碎片化带来的技术难题,消费宝公司董事长张建勇认为,碎片化需要为不同版本操作系统和不同硬件配置的终端进行应用适配,加重了公司测试工作,此外出现问题也不容易排查判断,严重影响产品上线进度。

谈及在何种情形下情使用Testin云测,张建新坦言,Testin云测是免费应用测试平台,应用开发环节的功能验证和稳定性测试、应用发布前在不同型号终端上的兼容测试到应用发布后的“崩溃分析”,非常强大,可以解决“消费宝”在不同机型上的成千上次重复测试,极大减轻了自身的工作量和工作成本。

据介绍,消费宝在上线产品或更新产品前,经过Testin云测试平台的严格测试后,出现问题可以随时根据平台反馈进行修改和排查问题,极大的简化了工作流程,以及App上线测试繁杂的过程。

Testin云测在业内独家推出的质量管家QAMaster服务,目前已获40多项核心专利,支持终端超3800款,测试过57000台终端,测试次超过7000万次,服务范围包括传统手机终端,可穿戴,到智能电视,甚至智能外设产业链等等,完全可以满足包括银行,支付等行业在内的全球金融公司云测试需求。

张建勇最后表示,“消费宝”希望打造成中国手机支付消费增值第一服务平台,成为用户盲选的最优商家,消费折上折,还能得积分,让13亿中国人拥有免费保险,同时希望Testin云测试能够越来越好,建议后期功能不断完善平板电脑的测试服务。(完)立即注册Testi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