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博文加背景乐

这里写图片描述
   刚养成写博客的习惯,一直在用MD写博文上传,今天试了下用HTML编辑博客发现一个巧妙的事情:可以用HTML编辑模式插入iframe标签来调用外链接插入音乐.

  像CSDN,博客园,简书似乎都没有添加音乐的选项或者调用什么插件的都没有,之所会想到这个问题是今天写博客突然想加点音乐,本来就喜欢听音乐,代码的时候也要听音乐hhh…方法很简单,具体如下:

  在编辑博客有两种模式,HTML编辑器(默认)和markDown编辑器
  切换到HTML编辑器,点击上方插入HTML代码按钮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去网易云或者搜狗找到你喜欢的音乐的外链接,放到下面标签格式的外链接位置:

<iframe frameborder="no" border="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width=330 height=86 src="外链接地址">
</iframe>

然后我试了试bgsound发现好像不好使,那就不妨先用*iframe嗨吧,给技术博客加点料!

goodluck all gays~

border="0" width="330" height="86" src="//music.163.com/outchain/player?type=2&id=28660042&auto=1&height=6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