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io改字体大小

settings > Font '字体

注意:此时无法修改,需要先保存才可以修改
点击 Save as 输入任意名字
修改字体大小和字体样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qua Data Studio是一款供数据库数据软件开发人员和商业分析师的整合开发环境。它提供四大主要的领域功能:1.数据库查询和管理工具2.比较数据库、源控制与档案系统的工具3.用于Subversion (SVN)和CVS的完整与整合源控制客户端4.强大的单机数据库图解工具和数据库模拟软件。 数据库IDE:数据库查询与管理工具让开发员能够轻松地建立、编辑与执行SQL指令码,以及浏览和直观地修数据库结构。Aqua Data Studio以同所有主要关系数据库相一致的接口提供了一个整合数据库环境。这让数据库管理员或开发员能够从单独一个应用程序上就可以处理众多任务。 比较工具:Aqua Data Studio中的比较工具套件让您能够轻松地检视RDBMS服务器数据库和数据库任务架构的区别。您还能以进一步比较档案的目录架构来控制档案及完整修订的区别。 版本控制:整合版本控制为Subversion和CVS库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客户端,让您能够使用库浏览器(Repository Browser),在一个易于使用的整合开发环境(IDE)中管理所有来源控制库。 数据库仿真:实体关联仿真器(Entity-Relationship Modeler)可大幅缩短开发时间,并提高对数据库架构及关联的理解。您可以建立、探查、详述和修数据库架构,以建立完全可以编辑且可以生成指令码的数据库关联与对象的图表。 操作系统兼容性: * Windows ADS * Linux ADS * OSX ADS * Solaris ADS * Java 平台 ADS RDBMS 兼容性: (Oracle - 11g, 10g, 9i, 8i) (DB2 iSeries V5R3, V5R4, V6R1) (DB2 LUW - 9.7/9.x/8/7) (DB2 z/OS - V8/V9) (MS SQL Server - 2008/2005/2000/7/MSDE) (Sybase ASE - 15/12.x/11.x) (Sybase Anywhere - 11/10/9/8) (Sybase IQ - 12.x, 15) (Teradata 12) (Aster nCluster 4.0) (Informix IDS - 11.x/10/9.x/7.x) (PostgreSQL - 8.4/8.x/7.x) (MySQL - 5.x/4.x/3.x) (Apache Derby 10.x) (Generic JDBC Platform) (Generic ODBC)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