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eteoriteMan的博客

GitHub: https://github.com/MeteoriteMan

  • 博客(4)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pple D-U-N-S申请

我记得N年前是可以直接申请的,最近帮一个朋友申请的时候发现变成了得先去Apple官网查询D-U-N-S,如果没有才能申请了。不过流程还是一样,最慢两周有结果。D-U-N-S...

2020-03-31 20:35:21 460

原创 压缩/解压缩库ZipArchive

ZipArchive地址Pod集成pod 'SSZipArchive'

2020-03-30 11:20:53 977

原创 iOS截图保存到图库不显示全图的"Bug"

首先,原谅我起了这么一个奇怪的标题,QA一脸真诚的给咱报了这么一个bug,咱们总得人人真真的看看再说吧.首先,我们有个需求是截取屏幕,然后在下面拼接一小块,然后保存起来.这个保存后的图片在手机自带的Photos(相册)应用里面的展示会是横向拉满,然后上下两部分在屏幕外头(而测试给我说的其他的App,)...

2020-03-26 20:06:21 1706 3

原创 企业包plist

由于旧的打包平台自动生成的plist文件中的bundle-identifier值为空值,并且assets中没有含有display-image以及full-size-image的dict,所以不能成功的安装到设备上.plist样例文件:<?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DOCTYPE plist PUBLIC "-//Apple/...

2020-03-06 09:57:44 334

OpenCore-0.6.0-RELEASE.zip

本资源为OpenCore6.0.0正式版,非自编译版本,如果GitHub上的下不下来可以在这里下载. 

2020-08-04

OpenCore-0.6.0-RELEASE.zip

OpenCore引导0.6.0自编译版本.提交commit id:42c7e8a6.时间:2020年7月29日 下午8:10.非正式的0.6.0.需要尝鲜的酌情下载.

2020-07-30

OpenCore-0.5.9-RELEASE.zip

OpenCore(OC)是一种新的引导方式.虽说现在是没有正式发布的状态.但是在大多数黑苹果kext的作者已经停止对Clover的支持,并且转向支持OpenCore的背景下,还是直接上OpenCore比较好一些.

2020-07-19

OpenCore Configurator.zip

支持OpenCore 0.5.9及以上版本.用于Hackintosh的配置.OpenCore Mac版是Mac电脑上的一款OpenCore(就是我们说的OC引导)的配置工具。就相当于Clover Configurator.app是Clover专用的配置工具一样,OpenCore Configurator for Mac就是OpenCore(就是我们说的OC引导)的配置工具。

2020-06-28

CHTransition.zip

iOS自定义转场动画.从系统转场动画开始到自定义转场动画.带交互(interaction)的自定义转场动画.UIViewController的转场动画.UINavigationController的转场动画.UITabbarController的转场动画.

2019-06-09

京东到家tableView分类样式思路

该代码仅仅提供思路,满足不老那些衣来伸手翻来张口的人. 提供的是京东到家组头上下两部分的上部分变换的思路.

2018-12-02

iFunBox for mac

iFunBox是iPhone以及苹果其他产品的通用文件管理软件。以类似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窗口方式浏览和管理iPhone、iPad、 iPod touch上的文件和目录,使苹果各类设备得以共享彼此的资源,让您轻松上传电影、音乐、电子书、桌面、照片以及应用程序。

2018-04-15

Sublime Text for mac

Sublime Text是一款轻量级的代码编辑器。也是HTML和散文先进的文本编辑器。漂亮的用户界面和非凡的功能,例如:迷你地图,多选择,Python插件,代码段等等。完全可自定义键绑定,菜单和工具栏等等.漂亮的用户界面和非凡的功能,Sublime Text的主要功能包括:拼写检查,书签,完整的 Python API , Goto 功能,即时项目切换,多选择,多窗口等等。

2017-12-15

Reveal 1.6.3

在 iOS 开发中,我们有时很希望有一款类似 Web 开发中的 UI Debug 工具(例如:Firebug),让我们能够实时查看 UI 的结构,还可以实时更改某个 UIView 的位置和大小的相关属性值查看效果。这里我们发现原来真有这么一款强大的工具存在,他就是 Reveal。

2017-09-01

Cornerstone for mac v3.0.3

Cornerstone是Mac上最佳的SVN管理工具,CornerStone V3.0.3是Mac OS X系统下非常好用的一款svn工具,CornerStone配置虽不难,但也有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客户端应用程序是专门为Mac用户设计的Subversion的控制,无论您是那个版本,或者一个Subversion的测试版,Cornerstone将有助于简化工作流程,使版本控制更加透明。

2017-09-01

Cornerstone2.7.10

Cornerstone是Mac上最佳的SVN管理工具,CornerStone V2.7.10是Mac OS X系统下非常好用的一款svn工具,CornerStone配置虽不难,但也有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客户端应用程序是专门为Mac用户设计的Subversion的控制,无论您是那个版本,或者一个Subversion的测试版,Cornerstone将有助于简化工作流程,使版本控制更加透明。

2017-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