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hello world。

  知道CSDN的时候,就开始写了半年的博客,但是用的小号,写的内容也很low,都是特别简单的基础的知识。再后来,感觉写博客是一件繁琐的事情,就搁置下来了。从那会算起,到现在有4年了。4年中,打游戏,喝酒,聊天,吹牛逼无所不能。


我是一个不入流本科毕业的学生,趁着互联网的热潮,走上了JAVA开发这条路。没有规划,迷茫,3年中跳槽无数,技术没有积淀,人脉没有培养,属于失败之中的失败者。或许是自己感到了空虚,或许是今年的工作不像往常那样唾手可得,才突然意识到面临淘汰。


于是,开始看书,开始补习JAVA 基础,开始有所事事。学习期间接触了很多优秀的博客,也见识了很多和我年龄相仿,但是在开源中国,CSDN都很厉害的人。这让我感到很惭愧,努力的去想造成差距的原因。很明显,就是浪的。


是后悔没有什么用,我需要去弥补这些差距。再次的,作为一名JAVA初学者,去努力,去记录。


2017年,希望自己能成长起来。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