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系列单片机中文参考手册下载方法

       在使用STM单片机编程的时候有时候需要查阅芯片手册,英文手册查阅起来比较麻烦,而搜索中文手册时,好多网站下载时需要注册或者需要积分,下载起来比较麻烦。现在就来说一下,如何在官方网站下载各个系列单片机的中文参考手册。

     首先打开ST官方论坛https://www.stmcu.org.cn/document/list/index/category-147

在左侧向下拉动滚动条,就可以看到各个系列单片机的分类。

可以看到左侧单片机分类非常详细。

比如现在我们要下载STM32F407的资料,首先在左侧选中STM32F4选项

然后选择下面的芯片文档,继续选择下面的参考手册

这时在右边就可以找到我们需要的STM32F407XX系列单片机的参考手册了

可以看到在中文文档这一列,有一个压缩包图标,点击这个压缩包等待3秒钟之后,就会自动下载了。如果点到了右边的PDF图标,那么打开的就是英文文档。在下载之前要注意看清楚,中文文档这一列有没有压缩包或者PDF图标,有的芯片没有中文资料,在那个位置就会显示无,如果有中文资料,就可以直接点击下载。

我们点压缩包下载文件,下载完成后打开PDF文件

可以看到STM32F407的中文参考手册下载成功。

现在继续试试下载STM32F7系列的中文参考手册,同样的方法在网页左侧选中STM32F7

选中芯片文档底下的参考手册,可以看到在右侧中只有STM32F75XX和STM32F74XX的在参考手册,但是中文文档的位置显示的是一个数字2,不管它是什么,直接点击这个图标。

这时会跳转到一个百度网盘的网页中,那么就直接在百度网盘中下载就行。

其他系列单片机参考手册的下载方法和上面的类似,这里就不在演示了。

 

 

  • 41
    点赞
  • 12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