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转4路RS485 USB转4路RS232 USB转4路TTL 模块

一.功能概述

本模块采用FT4232H芯片作为主芯片,通过RS232和RS485协议转换芯片组合,最终实现USB转4路RS232、USB转4路RS485和USB转4路TTL功能。其中USB转4路TTL功能最高12Mbit通信速率,RS232与RS485最高通信速率则由对应的协议转换芯片速率决定。

(1)功能1:USB转4路TTL

     普通的串口功能,可以直接与单片机的串口发送、接收引脚对接,最高12Mbit通信速率。采用PH2.0接插件接口。

(2)功能2:USB转4路RS485

     采用MAX3485增强型协议转换芯片,最高支持10Mbps通信速率。

(3)功能3:USB转4路RS232

     采用MAX3232军工级协议转换芯片,具有高稳定性,低功耗等优点。最高支持235Kbps通信速率,这在通常RS232接口速率中算是特别高了。

二.实物照片

三.驱动支持:

支持:Windows7、8、10、XP、Server、Mobile

支持:Windows Server 2008 R2、2012 R2、 2016

支持:Windows Mobile 2003、2003 SE、5、6、6.1、6.5

支持:Linux

支持:Mac OS X 10.3 to 10.8、Mac OS X 10.9 and above

详情请参考:http://www.ftdichip.cn/Drivers/VCP.htm

四.安全设计:

  1. 电路总电源串入500mA自恢复保险丝,即使使用过程中电源短路也不会导致烧毁电路,断开后重新上电又可以正常工作。

五.LED灯状态显示

  1. 4路发送数据状态显示灯
  2. 4路接收数据状态显示灯
  3. 1路电源状态灯

六.驱动安装(Windows系统为例)

1.驱动解压 

 

2.驱动安装:进入解压后的文件夹,双击:CDM21228_Setup.exe文件,进入安装

 

 

 

 

3.安装成功后,插入模块,打开设备管理器,查看com口

七.功能测试

1.使用串口助手,发送接收数据测试。这个比较简单,就不多说明了

八.相关链接

某宝连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k.6846577.0.0.6e0a7302TAL5Ny&id=601783042368&_u=t2dmg8j26111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