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通保险:“科技赋能”有效提升保险配给和服务质量

大数据时代,“数据价值化”已成为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保险业也不例外。如何通过数据分析和应用精确抓住用户需求、减少中间理算过程、提高客户服务体验,就成为了当今保险业的发展关键。作为国内互联网保险的先行者,保通保险结合自营平台i云保,在科技赋能、服务提升方面就积累了充足的经验:通过差异化的产品供给和高效的服务体验,精准匹配不同客户的保险保障和服务需求,通过智能化、专业化的中间服务减少了双方交易成本,提高了保险服务效率,获得了广大客户认可,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

“科技赋能”有效提升保险产品和服务质量

 其中,产品供给方面,基于多年的服务数据积淀,保通结合平台i云保,能够更为精确地获悉客户的行为和保障需求,从而给予更为准确的产品推荐和配给。此外,基于用户风险痛点,以及家庭风险缺口、身体情况和预算的不同,保通也可以与保险公司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去满足不同消费者、家庭的风险保障需求。

  而在客户服务方面,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运用,保通形成了从咨询到投保、从售后到理赔的全闭环服务流程,全面覆盖客户服务的前后端环节。客户足不出户即能获得购买建议以及定制保险方案,理赔时也不用亲自到保险公司递交资料,即能获得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服务获得感大为提升。

“正是由于科技赋能的实现和应用,保通打破了线上和线下的界限,使平台更适应融合发展的商业趋势。一方面,保通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推荐服务,通过广泛的产品供应和良好的交易体验吸引客户;另一方面,保通利用自身的专有技术和数据能力为保险合作伙伴提供产品开发、智能承保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这就形成一个双引擎的良性循环,带来了强大的网络交易效应,极大地提高了品牌的价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