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手游对战中冲锋技能实现

困扰三天终于解决,期间主要走了好多弯路,记录一下,
case 0:
if (PlayerManager.LocalPlayerInstance != null)
{
bugtext.text = “zhixing case 4,chongfeng”;
if (PlayerManager.LocalPlayerInstance.GetComponent().IsMine)
{
GameData.curplayerposition = PlayerManager.LocalPlayerInstance.transform.position;
GameData.isMoving = true;
}
if (PlayerManager.LocalPlayerInstance.GetComponent().IsMine)
{
UIManager.uimanager.SetIsOn(index);
PlayerManager.LocalPlayerInstance.GetComponent().isDrawable = false;
}
return true;
}
break;
记录一个player的冲刺前的坐标,为了得到冲刺碰撞时的向量,并将向量传到RPC函数中。
public void OnTriggerEnter(Collider other)
{
if (!photonView.IsMine)
{
return;
}

        if (other.tag.Contains("Player"))
        {
            if (GameData.isMoving)//表示当前处于冲锋状态
            {
                Debug.Log("jian ce dao player pengzhuang");
                other.gameObject.GetComponent<PhotonView>().RPC("BackPosition",RpcTarget.AllViaServer, (other.gameObject.transform.position - GameData.curplayerposition).normalized);
                GameData.isMoving = false;
            }
           
        }


    }
    [PunRPC]
    public void BackPosition(Vector3 xiangliang, PhotonMessageInfo info)
    {
        if (photonView.IsMine)
        {
            PlayerManager.LocalPlayerInstance.transform.position += xiangliang * 5f;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Java实现人机对战的五子棋游戏,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创建一个五子棋棋盘类,用于管理棋盘上的棋子落点和胜负判断等功能。 2. 创建一个玩家类,用于管理玩家的姓名、棋子颜色等信息。 3. 创建一个AI类,用于实现计算机下棋的逻辑。 4. 在主程序创建棋盘对象、玩家对象和AI对象,并通过交替下棋的方式实现人机对战。 5. 实现胜负判断逻辑,当有一方达成五子连珠时,游戏结束并显示胜利方。 6. 可以添加一些额外的功能,如悔棋、重新开始等。 具体实现可参考以下步骤: 1. 创建一个棋盘类,包含一个二维数组来表示棋盘上的落点情况,以及一些方法来判断当前是否有玩家获胜等。 2. 创建一个玩家类,包含姓名、棋子颜色等信息。 3. 创建一个AI类,用于实现计算机下棋的逻辑。可以使用一些算法来实现,如极大极小值算法、Alpha-Beta剪枝等。 4. 在主程序创建棋盘对象、玩家对象和AI对象,并通过交替下棋的方式实现人机对战。可以使用一个循环来实现这个过程,每次轮到玩家或AI下棋时,调用对应的方法进行落子。 5. 实现胜负判断逻辑,可以在棋盘类添加一个方法,每次有棋子落下时调用该方法,判断是否有一方获胜。如果有,结束游戏并显示胜利方。 6. 可以添加一些额外的功能,如悔棋、重新开始等。可以在棋盘类添加对应的方法来实现这些功能。 以上是一个简单的实现方式,具体实现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修改和添加。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