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物流配送系统】项目需求分析

1 概述
 1.1 编写目的
  本项目需求说明书详细地描述了烟草物流配送系统预期实现的各项功能,并提供的UML 用例图及详细的用例描述。
  本文档的编写为项目开发人员下阶段的设计、开发提供依据,为项目组成员对需求的详尽理解,以及开发过程中协同、高质、高效的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同时明确物流配送管理系统的用户需求,使得项目小组开发人员与用户对待开发软件的需求有统一的,无二义性的认识,安排项目规划与进度、组织软件开发与测试,该文档所描述的内容,可作为软件确认测试的依据。
1.2 项目背景
  目前,我国企业已在探索物流信息化建设的道路上取得了一定成就。然而,总体而言我国的信息化建设还处在初级阶段,还存在着如物流企业信息化程度低,基础信息和公共物流信息平台发展缓慢,物流信息化的发展战略欠缺等问题。文章从物流信息分析入手,对物流信息化的基本概念做了界定。对比研究了国内外物流企业构建物流信息化的文献,然后具体分析了我国物流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
  现代物流的根本宗旨是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满足客户需求。并越来越呈现出信息化、网络化、自动化、只能话、标准化等发展趋势,其中信息化是现代物流的核心。在物流信息化体系建设的过程中,存在着大量的物流信息及其相关信息,这些物流信息资源是企业最重要的资源之一。
在今天的网络与知识经济时代里,竞争的日益白热化要求企业对自身的管理和市场要求作出快速反应,而建立现代物流信息化体系是其中的重要方面。
在这种背景下,对企业构建物流信息体系的研究显的很有必要。
1.3 系统范围
  系统包括的范围:本系统是对烟草物流配送中心的车辆管理、订单管理、报表管理、配送范围管理、配送价格管理进行网络化和自动化ÿ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物流配送系统 目 录 1 配送点报表管理………………………………………………………….. 1.1 用例图…………………………………………………………………. 1.2 用例描述…………………………………………………………..…… 1.2.1 用例编号:UC7.1.1 用例名:生成报表……………………….. 1.2.1.1 用例编号:UC7.1.1.1 用例名:生成收货报表……….. 1.2.1.2 用例编号:UC7.1.1.2 用例名:生成发货报表……….. 1.2.1.3 用例编号:UC7.1.1.3 用例名:生成收发总表……….. 1.2.2 用例编号:UC7.1.2 用例名:导出报表……………………….. 1.2.3 用例编号:UC7.1.3 用例名:查询报表……………………….. 1.2.4 用例编号:UC7.1.4 用例名:生成月报表……………………….. 1.2.5 用例编号:UC7.1.5 用例名:生成季报表……………………….. 1.2.6 用例编号:UC7.1.6 用例名:生成年报表……………………….. 2 省公司报表管理………………………………………………………….. 2.1 用例图…………………………………………………………………. 2.2 用例描述…………………………………………………………..…… 2.2.1 用例编号:UC7.2.1 用例名:查询报表……………………….. 2.2.1.1 用例编号:UC7.2.1.1 用例名:按时间查询报表……….. 2.2.1.2 用例编号:UC7.2.1.2 用例名:按配送点查询报表……….. 2.2.1.3 用例编号:UC7.2.1.3 用例名:按收发类型查询报表……….. 2.2.2 用例编号:UC7.2.2 用例名:导出报表……………………….. 2.2.3 用例编号:UC7.2.3 用例名:生成收入总表……………………….. 2.2.4 用例编号:UC7.2.4 用例名:生成月报表……………………….. 2.2.5 用例编号:UC7.2.5 用例名:生成季报表……………………….. 2.2.6 用例编号:UC7.2.6 用例名:生成年报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