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framework3.5(包含.Net2.0/.Net3.0)(离线安装)

  • 6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NET Framework是一个由微软推出的应用程序开发框架,用于构建Windows操作系统上的各种应用程序。.NET Framework 3.5是其中的一个版本,它括了.NET Framework 2.03.0的组件,因此也经常被称为.NET Framework 2.0/3.0/3.5。 离线是指包含.NET Framework 3.5的全部安装文件的一个压缩文件。在有网络连接的环境下,我们可以直接从微软官方网站上下载并安装.NET Framework 3.5。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可能遇到没有网络连接、网络连接不稳定或无法访问微软官方网站等问题,这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离线来安装.NET Framework 3.5。 离线通常是一个自解压文件,我们只需要下载并运行它,它会自动解压出所有.NET Framework 3.5的安装文件。然后我们可以通过运行其中的安装程序来安装.NET Framework 3.5。由于离线包含了全部安装文件,因此我们不需要网络连接,也不需要下载任何其他组件,可以在离线环境下完成安装。 离线的好处是可以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安装.NET Framework 3.5,方便一些没有稳定网络连接的用户,或者在一些特殊情况下使用。同时,由于离线中已经包含了所有的文件,安装速度会比在线安装要快,节省了下载时间。 总之,.NET Framework 3.5离线是一个包含了全部安装文件的压缩文件,方便在没有网络连接的环境下安装.NET Framework 3.5,提供了更便捷的安装方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