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安徽雷博科技

雷博科技音视频相关芯片开发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S8006单片机开发IR红外遥控解码原理与程序实现(NEC)

该文章讲述了MS8006开发红外遥控解码的原理和代码实现,红外遥控是一种无线、非接触控制技术,具有抗干扰能力强,信息传输可靠,功耗低,成本低,易实现等显著优点,被诸多电子设备特别是家用电器广泛采用,并越来越多的应用到计算机和手机系统中。

2022-11-28 23:04:48 1917 1

原创 MS7024 TV Encode digital数字信号转AV/SV配置说明

MS7024是一款高性能TV Encode,功能比较简单,只是将数字信号转换为AV或者SV信号输出,支持PAL和NTSC制式,硬件外围电路也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3.3v供电正常即可工作,可以从源信号中获取非隔行数据,并将其编码为模拟NTSC和PAL波形。它还可以从源中获取隔行数据并执行SDTV编码。

2022-11-22 22:47:07 2414 1

原创 单片机按键长按短按检测MS8006示例代码说明

在MS8006示例代码库中有一个mculib_key.c文件中主要是按键实现的相关函数,mculib_key_init是作为MS8006开发平台的IO口初始化配置,_do_key_scan()函数是按键扫描函数,是一个很经典的按键扫描算法,这个函数可实现按键的长按短按功能,并且可配置按键IO口的位操作或者是总线操作。

2022-11-22 17:03:35 731 1

MS1824视频分辨率参数说明

调试MS1824分辨率需要知道htotal,vtotal等参数,文档说明如何用示波器测量出来的波形进行计算,文档中是以MS1820为例说明

2022-11-18

电脑接口读取显示设备EDID工具MonInfo

Monitor Asset Manager是EnTech推出的程序,程序的文件名为Moninfo.exe,是一款可读取电脑VGA或HDMI接口的显示设备EDID的工具

2022-1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