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ilemgmt 20-1741] File ‘xxxx.v‘ is used by one or more modules, but with different contents问题解析

在使用Vivado2021.1 联合modelsim仿真的时候,出现报错is used by one or more modules, but with different contents,查找原因后是 自定义IP里面的文件和工程里面的文件重名了,相同模块名称而内容不同引起的报错。最简单的解决方案就是 将工程内的文件重新命名,这样既不会冲突也不用大幅度修改IP.

2024-03-29 09:23:17 309

原创 FPGA UDP测试网络调试助手无法打开端口号问题详解

3、打开后输入“netstat -ano”命令查看所有端口被占用情况,比如关闭端口号为6002的端口,找到6002端口号对应的PID,如图,6002端口号对应的PID为6440。在测试米联客FPGA,UDP环回时,使用网络调试助手无法打开对应的端口号。调试助手端口号6001 打不开。包括关闭防火墙等方法无效,查找原因是端口号6001被电脑占用。2、在其中输入“cmd”并回车。已经正常使用了 ,这里我图片是6001的,类比。成功: 已终止 PID 为 6440的进程。1、首先按下键盘win+R。

2024-03-07 21:13:14 454

原创 超详细的FPGA使用MIG调用SODIMM DDR3内存条接口教程

SODIMM 接口DDR3适配额外的内存条才能满足数据缓存的需求,这种需求一般用于高端项目,DDR3 SDRAM 常简称 DDR3, 是当今较为常见的一种储存器, 在计算机及嵌入式产品中得到广泛应用,特别是应用在涉及到大量数据交互的场合。

2023-08-31 17:11:50 1454

原创 基于AXI-Stream接口的Modelsim图像处理仿真平台的搭建

基于AXI-STEAM接口的图像处理仿真平台的搭建(BMP的解析与生成)

2023-03-08 23:13:22 248

原创 RK3588之opencv安装(解决libjasper-dev和mipi-csi2接口)

OpenCV的问题多集中在如何获取mipi摄像头的数据。因为OpenCV使用的V4l2协议和Rockchip编写的mipi摄像头驱动协议不同,所以不能直接使用OpenCV的摄像头API。讲述如何编译Opencv并添加GStreamer API支持。

2023-02-22 11:40:19 157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