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量图原理以及带有绘制矢量图的网站,可生成矢量图的路径path

图片和颜色

tint属性

tint属性一个颜色值,可以对图片做颜色渲染,我们可以给view的背景设置tint色值,给ImageView的图片设置tint色值,也可以给任意Drawable或者NinePatchDrawable设置tint色值。

在应用的主题中也可以通过设置 android:tint 来给主题设置统一的颜色渲染。

tint的渲染模式有总共有16种,xml文件中可以使用6种,代码中我们可以设置16种,渲染模式决定了渲染颜色和原图颜色的取舍和合成规则:


  1. PorterDuff.Mode.CLEAR 所绘制不会提交到画布上。
  2. PorterDuff.Mode.SRC 显示上层绘制图片
  3. PorterDuff.Mode.DST 显示下层绘制图片
  4. PorterDuff.Mode.SRC_OVER 正常绘制显示,上下层绘制叠盖。
  5. PorterDuff.Mode.DST_OVER 上下层都显示。下层居上显示。
  6. PorterDuff.Mode.SRC_IN 取两层绘制交集。显示上层。
  7. PorterDuff.Mode.DST_IN 取两层绘制交集。显示下层。
  8. PorterDuff.Mode.SRC_OUT 取上层绘制非交集部分。
  9. PorterDuff.Mode.DST_OUT 取下层绘制非交集部分。
  10. PorterDuff.Mode.SRC_ATOP 取下层非交集部分与上层交集部分
  11. PorterDuff.Mode.DST_ATOP 取上层非交集部分与下层交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utoware是一个开源的自动驾驶软件平台,可以用于绘制矢量地图。矢量地图是一种以几何形状和属性信息表示地理空间要素的图形,包括道路、建筑物、环境特征等。为了绘制矢量地图,Autoware使用了各种传感器数据和地图信息。 首先,Autoware使用激光雷达、摄像头、GPS等传感器收集环境数据。激光雷达可以测量周围环境的距离和形状,摄像头可以获取图像数据,GPS可以提供位置信息。这些传感器数据可以提供丰富的环境信息,有助于绘制矢量地图。 然后,Autoware使用地图数据来辅助绘制矢量地图。地图数据可以包括道路和建筑物等要素的几何形状和属性信息。Autoware可以使用已有的地图数据,也可以通过自动化的方法生成地图数据。 接下来,Autoware利用传感器数据和地图数据进行环境建模。通过将传感器数据与地图数据进行配准和融合,可以将传感器数据上的点云和图像信息匹配到对应的地图要素上。这样就可以得到准确的地图要素位置和形状信息。 最后,Autoware使用绘制后的矢量地图来进行自动驾驶任务。例如,自动驾驶车辆可以使用矢量地图来规划路径、感知障碍物、进行车道保持等。矢量地图的准确性和详细性对于自动驾驶的安全和效果至关重要。 总而言之,Autoware利用传感器数据和地图数据进行环境建模,从而实现矢量地图的绘制。这为自动驾驶提供了准确的地图信息,使系统能够更好地感知环境、规划路径,并做出相应的控制决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