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01.世界上最简单的会计书

1.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2.负债(我们欠别人的)和所有者权益(你自己拥有的)3.“欠条”在商业上被称做应付票据4.存货是描述原材料、正在加工的在产品和准备出售的产成品。

2024-02-21 13:12:34 328

原创 03.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2)在继承中,派生类包含基类的非私有成员以及您添加的所有新成员。1)继承关系中,被继承的类被视为基类,继承的类视为派生类。2)类类型的对象无法访问私有成员(成员数据、成员函数)1)派生类公有成员函数无法访问基类的私有成员函数。3)范围解析运算符::引用派生类成员。

2024-02-05 12:09:21 330

原创 02.C++基础

一个简单的C++程序。

2024-02-03 12:57:51 303

原创 01.搭建 C++ 开发环境

1.下载安装mingw64。

2024-02-03 12:10:10 352

原创 《卓有成效的管理者》概括笔记

3.先想清楚什么是“正确的”,也就是完全满足各项参数的解决方案,再去思考让人接受决策需要做出哪些妥协、调整和让步。大部分(而且越来越多)会进入某个组织供职,因此他们只有能对组织做出贡献,才称得上是有效的。要想大幅提高管理者的绩效、成就和满足感,提高有效性可能是我们唯一指望得上的办法。知识工作者必须自我指引,而且必须以成果和贡献作为指引,也就是以有效性作为指引。5.建立“反馈机制”,用事情的实际发展情况检验决策的有效期和有效性。·目标高远,做可以带来不同的事,而不是但求“安全”,做容易的。

2024-02-02 15:51:13 328

原创 C++学习计划

一个月掌握C++

2024-02-02 14:31:14 31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