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ppCompatActivity和Activity的区别

首先是AppCompatActivity默认带标题,但Activity不带 而且AppCompatActivity和 requestWindowFeature(Window.FEATURE_NO_TITLE); 有冲突 当活动继承AppCompatActivity时再设置取消标题则程序会直接挂掉  即以下程序无法正常运行 public class MainActivity exte

2017-02-22 15:32:41 1215 1

SSMS-Setup-CHS

SSMS 是一种集成环境,用于管理从 SQL Server 到 SQL 数据库的任何 SQL 基础结构。 SSMS 提供用于配置、监视和管理 SQL 实例的工具。 使用 SSMS 部署、监视和升级应用程序使用的数据层组件,以及生成查询和脚本。

2022-08-29

RedisDesktopManager.rar

redis desktop manager windows 是一款能够跨平台使用的开源性redis可视化工具。 redis desktop manager主要针对redis开发设计,拥有直观强大的可视化界面,具有完善全面的数据操作功能,可以针对目标key执行rename,delete,addrow,reload value操作,支持通过SSH Tunnel连接,用户可以通过它对Redis进行操作管理,简化原有的命令语言,充分发挥Redis的特性。

2020-04-27

xftp5.0.527.rar

Xftp是一个功能强大的SFTP、FTP 文件传输软件。使用了 Xftp 以后,MS Windows 用户能安全地在 UNIX/Linux 和 Windows PC 之间传输文件。Xftp 能同时适应初级用户和高级用户的需要。它采用了标准的 Windows 风格的向导,它简单的界面能与其他 Windows 应用程序紧密地协同工作,此外它还为高级用户提供了众多强劲的功能特性。

2020-04-18

apache-activemq-5.14.5.zip

消息中间件(Adaptive Message Queue,简称:AMQ)是一个高性能的消息中间件,AMQ提供了基于Publish/Subscribe的消息通讯服务,同时AMQ可以提供服务总线功能,供其他进程可以在AMQ上进行服务注册,客户端软件可以通过CEDA API来访问AMQ上注册的服务。

2020-0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