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博客写给自己

起因

今天和导师谈完话,突然间已经意识到自己的研究生生涯已经走过了三分之一,但是任然是没有什么成果。回想起自己在读研时立下的研究生期间必须完成的三件事:

  1. 准备一次创业
  2. 经营一个技术博客
  3. 出一次国

现在看来,自己对于创业的热情已经几乎不在了,出国这个事,对暂时没有经济收入的我来说还是比较遥远,经营一个技术博客虽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起码是一件可以上手去做的事。
之所以选择写博客而不是写日记或者总结什么的,还是希望给自己一些成就感的东西,同时接受读者的监督,否则不知道再过多久自己就会懈怠

简介

第二部分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本人先就读于天津某不知名大学,专业电气工程,主要研究方向是电力电子变流技术,尤其是电机驱动器设计方面。另外,平时还喜欢研究一些电子设计的东西,比如STM32,FPGA什么的,由于还只是研一阶段,很多问题自己理解的还不是很透彻,有些东西也只是初步涉入,可能连入门都算不上。但是希望通过这里能记录自己的路程,同时也通过大家的指正来不断学习。

计划

说半天没用的,可能根本不会有人看。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够随时想起来现在的想法。
现在还不清楚自己会做些什么,只希望自己 要坚持要虚心要无所畏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