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第一次实习面试经历

都说任何第一次都是宝贵的(突然有点污- -...)好了,严肃反思一下。

先反思一下个人状态吧。目前研究生一年级硕士在读,马上研究生二年级,由于本科期间包括研究生选择方向时,完全没有好好沉下心来思考自己想要什么,自己适合学什么,自己到底适合什么,浑浑噩噩混到个985 211的硕士,自以为毕业了就会有好工作。本科期间为了保研,跟着一个做理论的导师做一些科研,并没有沉下心来用心去做,虽然也有些成果,导师也想留下我在他那里读研,但是但是年少气盛,觉得做理论没用,而且想换个学校换个环境,遍在保研之后离开了该实验室,直到现在回想起来,本科的那位导师相比于现在硕士的这位,无论是从学术造诣,对学生的态度及培养方式,都是更胜N筹的。再说现在的研究生生活吧,一个大龄副教授导师想钱,逼着我们做这做那,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加上自己个人本身方向就不明确,所以痛苦程度可见一般。接触过一些Android的东西,自己在原来师兄的基础上也开发出一套比较稳定的系统,因为这个也出国玩了一周,或许在别人眼里,觉得哎呀,你工程能力强啊怎么怎么的,是啊,自己也一度这样骗自己,但是其实自己心里清楚,这些皮毛,呵呵,能当饭吃么。

好了说回面试吧。为什么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