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运行按钮栏从右上角挪到左上角


前言

有时候pycharm的运行按钮在界面的左上角,这样操作不是很方便,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移动到右上角。

安装好的pycharm默认运行程序的按钮栏在界面的右上角(我下图写错了,是右上角,不是左上角)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View-Apperance-Toolba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变回左上角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总结

如果您发现我写的有错误,欢迎在评论区批评指正!

  • 1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3
    评论
PyCharm是一款功能强大的Python集成开发环境(IDE),它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工具来帮助开发者提高效率。下面是配置PyCharm运行环境的步骤: 1. 下载和安装Python:首先,你需要下载并安装Python解释器。你可以从Python官方网站(https://www.python.org/downloads/)下载适合你操作系统的Python版本,并按照安装向导进行安装。 2. 安装PyCharm:接下来,你需要下载并安装PyCharm。你可以从JetBrains官方网站(https://www.jetbrains.com/pycharm/download/)下载适合你操作系统的PyCharm版本,并按照安装向导进行安装。 3. 创建项目:打开PyCharm后,点击"Create New Project"创建一个新项目。选择项目的存储路径,并设置项目的名称。 4. 配置Python解释器:在项目创建完成后,点击"File" -> "Settings"打开设置窗口。在左侧面板中选择"Project: 项目名称" -> "Python Interpreter"。点击右上角的齿轮图标,选择"Add..."来添加Python解释器。 5. 配置运行环境:在设置窗口中,选择"Run/Debug Configurations"。点击左上角的"+"按钮,选择要配置的运行环境类型(例如Python文件、Python单元测试等)。根据需要填写相应的配置信息,如运行文件路径、命令行参数等。 6. 运行代码:配置完成后,你可以点击工具上的运行按钮来执行你的代码。PyCharm会自动使用你配置的Python解释器来运行代码,并在控制台中显示输出结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