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style的属性

点击打开链接

一、常用属性:

1、Height:设置DIV的高度。Width:设置DIV的宽度。

2、margin:用于设置DIV的外延边距,也就是到父容器的距离。margin-left、margin-right、margin-top、margin-bottom。

3、padding:用于设置DIV的内边距。padding-left、padding-right、padding-top、padding-bottom。

4、position:设置DIV的定位方式。left、top、right、bottom。

5、z-index:设置DIV的层叠顺序。

6、font:指定DIV中文本的样式,其后可跟文本的多个样式。font-family、font-weight、font-size、font-style、color、text-align。

     text-decorator:用于文本的修饰。其值有none underline overline line-through和blink的组合。

     text-indent、text-transform:设置文本的字母大小写。其值有lowercase uppercase capitalize(首字母大写) none。

7、overflow:内容溢出控制,其值有scroll(始终显示滚动条)、visible(不显示滚动条,但超出部分可见)、 auto(内容超出时显示滚动条)、                    hidden(超出时隐藏内容)。

8、direction:内容的流向。其值有ltr(从左至右)、rtl(从右至左)。

9、line-height:指定文本的行高。

10、Word-spacing:字间距。

11、border:设置DIV的边框样式。border-width、border-color、border-style、border-top、border-bottom、border-left。

12、display:设置显示属性。其值有block、none。

13、float:设置DIV在页面上的流向,其值有left(靠左显示)、right(靠右显示)、none。

14、background:设置DIV的背景样式。background-color、background-attachment:背景图像的附加方式,其值有scroll、fixed。                      background-image、background-repeat、no-repeat(不平铺)、repeat(两个方向平铺)、repeat-x(水平方向平铺)。

       background-position:在DIV中定位背景位置。其值有top bottom left right的不同组合。也可以以用坐标指定具体的位置。

      

二、一些特殊效果:

1、cursor:设置DIV上光标的样式。

2、clip:设置剪辑矩形。

3、filter:滤镜效果。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