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sql注入靶场

搭建sqli-labs

SQL-LABs定义:是一个专业的sql注入练习平台, 适用于GET和POST场景,

 

第一步:准备工作:

   1)安装php版本php5.4

 

选择指定版本 然后点击“安装”

第二步:下载sqli-labs   并解压

<<sqli-labs-master.zip>>

第三步:将sqli-lab文件 放到www目录下

第四步:配置sqli-labs

打开C:\phpstudy_pro\WWW\sqli-labs-master\sql-connections\db-creds.inc

默认密码是空,改为root 即可

第五步:修改php5.4设置 网站使用

第六步:测试

选择setup/reset   Database for  labs    打开如下图,则为成功。

 

=========================================================================

学脚本语言地工具: 1、phpstudy

  • 2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靶场,是指为信息安全人员提供实战演练、渗透测试和攻防对抗等训练环境的虚拟或实体场地。在不同的领域中,靶场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网络安全领域,靶场成为培养和提高安全专业人员技能的重要平台。 首先,靶场为安全从业者提供了一个模拟真实网络环境的平台。通过构建类似实际网络的拓扑结构、部署各种安全设备和应用,靶场可以模拟出多样化的网络攻防场景。这使得安全人员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中进行实际操作,全面提升其实战能力。 其次,靶场是渗透测试和漏洞攻防演练的理想场所。在靶场中,安全专业人员可以模拟攻击者的行为,发现系统和应用的漏洞,并进行渗透测试,从而及时修复和改进防御机制。同时,这也为防御方提供了锻炼机会,通过对抗攻击提高防御能力。 靶场搭建还促进了团队协作与沟通。在攻防对抗中,往往需要多人协同作战,团队成员之间需要密切配合,共同制定攻击和防御策略。这有助于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协同作战的效率。 此外,靶场为学习者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在靶场中,学生可以通过实际操作掌握安全知识,了解攻击技术和防御策略。这样的学习方式比传统的理论课程更加生动直观,有助于深化对安全领域的理解。 最后,靶场也是安全社区交流的平台。在靶场中,安全从业者可以分享攻防经验,交流最新的安全威胁情报,共同探讨解决方案。这有助于建立更广泛的安全社区,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总体而言,靶场在信息安全领域具有重要地位,为安全专业人员提供了实战演练的机会,促进了团队协作与沟通,为学习者提供了安全的学习环境,同时也是安全社区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靶场的实践操作,安全从业者能够更好地应对不断演变的网络威胁,提高整体的安全水平。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