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 Opnet 14.5(XP虚拟机中opnet14.5+VC6.0实现方式)

目的描述:需要进行组网算法仿真,我选择使用Opnet作为仿真工具。需要安装Opnet软件。我的安装宗旨就是最简单,安装的软件最少,使用的空间最小。

最终实现方式:winxp虚拟机,在Vmware虚拟机中安装了winxp操作系统,其中安装opnet14.5 (因为14.5版本是免费的)。

(1)安装 VC 6.0

因为opnet的编译需要依赖 VS 的部分库文件,需要先安装一版VS软件,我安装的是VC6.0 (版本较老,文件较小)。

安装过程:VC6.0安装包按照提示一步一步的安装,安装过程中注意勾选  “注册环境变量”  选项,这样可以自动注册VC6.0的相关环境变量。

(2)安装Opnet14.5

Opnet14.5的安装文件至少需要包括以下四个文件:

安装过程:  1、安装 modeler_145A_PL1_7116_win.exe        2、安装modeler_docs_28-Jan-2008_win.exe   3、安装models_145A_PL1_27Feb08_win.exe

破解过程:将OPNET.Modeler.11.5.License.MakerFFS.exe文件复制到OPNET\14.5.A\jre_models\bin路径下,运行这个exe 文件。运行完就是安装了 license 文件。

查看是否破解成功:打开Opnet软件,从OPNET Modeler的License–>License Management菜单启动License Management,此时License文件中应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