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二次,一些零散的记录

机械CAD软件中自定义参数栏操作教程
https://zhuanlan.zhihu.com/p/66835008
自定义参数栏,或者说明细表。实际上就是定义一个块,块里面定义几个默认属性
之后每次调用这个块定义,(可以说new这个块),得到这个块的块参照(new得到的实例),对这个块参照进行属性赋值

ObjectARX包用于开发
AutoCAD二次开发之ObjectARX环境搭建(AutoCAD2017 VS2015 Win10)
CAD二次开发环境搭建(arx)
cad+objectarx+vs二次开发的准备工作,这里提到了各版本的cad、objectarx和visualstdio的对应关系
AutoCad 二次开发 .net 之创建TableAutoCad 二次开发 .net 之创建Table,在这篇里面受到了一点启发,怎么创建一个块定义,怎么利用块定义生成一个块参照

ObjectARX包提供的Table方法(AcDbTable)。

AcDbTable
功能很强大的。从最基本的,能设置表格的行、列数目,行、列高度(废话,这是最基本的),还能设置文字样式,每个单元格的前、背景颜色,文字的线宽,文字的可见性,文字的旋转。
表格线的样式,颜色,线宽,可见性。 还可以设置自动缩放。 合并与拆分单元格。 选定子区域(就是选择一部分);
还有自定义实体的夹点等等一系列操作

ObjectARX主要还是提供给C++进行开发任务的,C#也可以用。其实无非就调用两个dll(Autodesk.AutoCAD.Interop.dll和Autodesk.AutoCAD.Interop.Common.dll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