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高性能计算乌拉!

也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私有博客:dyedd.cn

  • 博客(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hub Benefits 学生认证/学生包 新版申请指南

本教程适用于2024年之后的Github学生认证申请,因为现在的认证流程改变了很多,所以重新进行了总结这方面的指南。

2024-04-10 15:12:30 8575 115

原创 解决:PytorchStreamWriter failed writing file data

解决:PytorchStreamWriter failed writing file data

2024-03-28 20:17:53 17728 71

原创 英特尔生态的深度学习科研环境配置-A770为例

之前发过在Intel A770 GPU安装oneAPI的教程,但那个方法是用于WSL上。总所周知,在WSL使用显卡会有性能损失的。而当初买这台机器的时候我不在场,所以我这几天刚好有空把机器给重装成Ubuntu了。本篇不限于安装oneAPI,因为在英特尔的生态之下,oneAPI只是一个基座。本篇集大成者,为使用英特尔生态的人提供便利。

2024-03-19 16:54:11 26533 102

原创 解决ubuntu 22.04新内核6.5.0-15无法编译NVIDIA显卡驱动

这里的新内核应该包括6.5.*系列的。

2024-03-15 17:57:56 27482 112

原创 只不过孤岛罢了:我的2023年总结

我的2023年总结

2024-01-13 14:55:47 44301 240

原创 解决:MPICH:MPII_Init_thread(222): gpu_init failed

MPICH:MPII_Init_thread(222): gpu_init failed

2024-01-13 14:33:42 42102 49

原创 年终盘点文生图的狂飙之路,2023年文生图卷到什么程度了?

2023的文生图很卷,我在上面尽可能地列举了很多架构,如果不是创新就没有出现在上面。当然大家如果还看见其它文生图方面的创新在本文并没有列出,可以在底下回复,我将会进行相应的补充。这仅仅是算法层面,在应用层面,以主流的扩散模型为例,如果你去搜索相关扩散模型论文,你会发现围绕扩散模型的应用真的很多很多。😂目前,文生图还是有许多技术难点等待攻破,实际上终究难逃3个要素:算法,算力,数据集。

2023-12-25 14:26:29 14813 143

原创 科研GPU环境配置-快让师兄弟们优雅地享受共享环境吧!

科研必备,研究生,本科生GPU环境配置方案,你值得信赖

2023-11-29 08:00:00 19483 147

原创 听说你还没有了解扩散模型中的基础?

扩散模型(Diffusion Models)的基础知识扫盲。

2023-11-19 15:30:08 10552 103

原创 还不会对MIGraphX性能分析与调试?试试这篇让你快速入门

这一章介绍MIGraphX的性能分析、调试与常见问题

2023-11-15 23:20:06 5063 86

原创 还不会使用MIGraphX推理?试试这篇让你快速入门

这章主要介绍MIGraphX的推理流程

2023-11-13 18:23:13 3835 30

原创 还没了解MIGraphX推理框架?试试这篇让你快速入门

MIGraphX是一款用于DCU上的深度学习推理引擎,它的目的是为了简化和优化端到端的模型部署流程,包括模型优化、代码生成和推理。MIGraphX能够处理多种来源的模型,如TensorFlow和Pytorch,并提供用户友好的编程界面和工具,使得用户可以集中精力在业务推理开发上,而不需要深入了解底层硬件细节。

2023-11-12 19:50:28 1504 27

原创 解决VsCode无法访问‘\\wsl.localhost’的有效方法

由于意外错误,无法打开编辑器: 无法读取文件'\\wsl.localhost\Ubuntu\home\dyedd\main.cpp' (Unknown (FileSystemError): UNC host 'wsl.localhost' access is not allowed. Please update the 'security.allowedUNCHosts' setting if you want to allow this host.)

2023-10-24 19:42:00 19009 30

原创 深入浅出:如何在超算平台上高效使用深度学习环境

在前面我们要么是通过module加载conda环境,要么是自己安装的,但是你看,你要么load一下,要么还要激活conda环境,实际上我们把conda安装在home目录之后,python环境也就在这里,我们可以在目录下,写个脚本,后面直接通过就可以来选择对应的conda环境了,无需再加载了。/bin/bashuser=注意py_version版本~最后,提醒大家:丹规千万条,核时第一条。关炉不规范,钞票两行泪!手动挡,一定记得要释放啊!自动挡,注意飙车时间。转载于染念的博客。

2023-08-22 16:24:53 1453 17

原创 零基础入门超算Slurm调度系统手册

本文用来记录与日后复习如何使用超算平台的 Slurm 作业调度系统。为什么建议大家看我发的呢?因为我会更新,并且我的内容是会有自己的实践想法和经验,不像其他人只是复制文档。

2023-08-22 16:23:11 1712 11

原创 用JavaScript精巧地实现文本框的粘贴功能:一次成功的尝试

本文实际是用js移动控制光标的位置!解决了网上没有可靠教程的现状

2023-01-24 14:27:46 553 20

原创 梯度下降的魔力:二维坐标系中的奇妙旅程

首先,你需要理解一个概念,那么就是斜率是没有方向的,是一个标量,而梯度它的确是一个向量,有方向,我们所画的切线,会有人告诉你从上往下画和从下往上画是不一样的吗?这就是梯度下降的公式,为什么这么减,很多很多的教程都告诉我们,因为梯度是变化率最大的方向,朝这个方向走,那么就能更快的到达最小值,这里我们就不过多讨论为什么了。对于二维坐标来说,切线的交点只有一个,梯度的大小是斜率,但方向不是切线的方向了,我们移动的方向只有x轴正,x轴负,因此移动的方向就是水平的。因此,在二维下,怎么理解梯度下降?

2023-01-18 16:59:09 329 12

原创 一步步教你在Intel Arc GPU安装oneAPI

在window的wsl上安装oneapi GPU版本。

2022-12-06 16:27:44 22046 10

原创 OpenCV安装的简化教程

opencv4.6.0的安装

2022-12-06 15:41:10 2025 10

原创 如何使用frp配置实验室服务器来内卷?

frp 是一个专注于内网穿透的高性能的反向代理应用,支持 TCP、UDP、HTTP、HTTPS 等多种协议。可以将内网服务以安全、便捷的方式通过具有公网 IP 节点的中转暴露到公网。我们就将轻量服务器作为中转站,建立两者之前的桥梁。

2022-11-19 20:22:27 679 14

原创 Linux下的metis与mt-metis的安装和使用

本文介绍metis和mt-metis的安装,其中mt-metis就是metis的多线程版本,能够进行并行计算。

2022-10-30 21:34:40 1268 16

原创 在VMware-Ubuntu18中轻松安装oneAPI和oneDNN

本文教大家如何安装oneAPI,推荐大家使用linux系统,因此windows/mac也可以使用VM虚拟机搭建linux环境。

2022-10-18 15:11:52 2607 1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