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学习优化算法思维导图(20190121)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cikit-learn是一个用于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的Python库,它提供了丰富的机器学习算法和工具来解决各种问题。下面是一个关于Scikit-learn机器学习算法的思维导图。 1. 监督学习算法 - 分类算法:使用已知的数据标签进行预测。包括决策树、K最近邻、朴素贝叶斯、支持向量机等。 - 回归算法:预测连续值的算法。包括线性回归、岭回归、Lasso回归等。 2. 无监督学习算法 - 聚类算法:将相似的样本分组。包括K均值聚类、层次聚类、DBSCAN等。 - 降维算法:减少数据维度。包括主成分分析、线性判别分析等。 3. 模型评估和选择 - 交叉验证:将数据集分为训练集和测试集,评估模型的性能。 - 网格搜索:通过穷举搜索参数组合来选择最佳模型。 4. 特征选择和提取 - 特征选择:选择对目标变量有用的特征。包括方差阈值、相关性等。 - 特征提取:从原始数据中创建新的特征。包括主成分分析、独立成分分析等。 5. 模型调整和优化 - 正则化:用于控制模型的复杂性。 - 参数调优:通过调整模型参数以提高性能。 6. 集成方法 - 随机森林:基于决策树的集成方法。 - AdaBoost:自适应增强方法。 7. 自然语言处理 - 文本特征提取:从文本中提取有用的特征。 - 文本分类:将文本划分为不同的类别。 Scikit-learn提供了丰富的机器学习算法和工具,可以帮助我们进行数据分析、预测和模型优化。通过使用这些算法和思维导图,我们可以更加有效地解决各种机器学习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