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能直接升级到win11吗

目前微软已经公布了win11预览版系统,目前网上也有很多相关的win11系统镜像,很多网友想要下载安装win11系统体验。有使用win8系统的小伙伴想将win8升级到win11,不知道win8能直接升级到win11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下win8能否直接升级到win11系统。

目前的话,系统直接免费升级到win11系统的操作还没有,因为win11系统还没出正式版。等到正式版系统出来后,首先能免费升级的就是win10系统用户了,后续大家可以将win8升级win10,在升级win11系统。不过我们也可以直接通过系统安装的方法,直接将win8改装成win11系统体验。具体的步骤可以参照:

1、因为老电脑部分硬件设备是无法通过win11的自动安装检测的,所以我们无法通过系统更新自动安装。

2、不过我们可以在pe系统中安装win11来解决这个问题。首先需要准备一个8G以上的u盘,将它制作成系统盘,制作方法参照:小白u盘启动盘制作教程

image.png

3、制作完成后,自行搜索下载win11系统镜像文件,将它放入u盘中。接着将u盘插入到电脑中,重启电脑不断按快速启动键f12或del等键进入快速启动菜单页面,将启动项设置为u盘。

image.png

4、然后我们就可以使用u盘启动电脑,选择第一项pe系统进入了。

image.png

5、进入pe系统之后,打开小白装机工具,运行我们之前下载好的win11镜像安装程序。

image.png

6、在列表中选择“win11”然后点击“下一步”。

image.png

7、接着根据提示设置国家和位置、偏好设置等。

image.png

8、等待自动安装完成,就可以使用win11系统了。

image.png

以上便是win8改装成win11系统的方法,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参照教程去下载体验。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