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IM仿真入门之一

1、如何旋转元件?

未放置元件之前,右键可90度旋转元件。

2、放置完元件如何取消放置状态?

放置完一个元件后如果不想再放置元件可以按ESC键退出放置元件状态。

 

3、如何画线?

 

4、如何移动图面?

点击鼠标右键,光标变成一个手形的图标,移动图标可以移动画面。

 

  • 29
    点赞
  • 10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 回答1: CLLC PSIM仿真是一种用于电力系统的仿真软件工具。CLLC是指电容、电感和电感三电平变换器(CLLC)拓扑结构,它被广泛用于直流输电和高功率电子设备中。而PSIM则是一种专门用于开关电源和电力电子系统设计的仿真软件。 CLLC PSIM仿真具有以下特点和优势。首先,它能够对电力系统中的CLLC变换器进行仿真分析,帮助设计师评估其性能和可靠性。其次,通过仿真可以更好地理解CLLC拓扑结构的工作原理,帮助优化电路设计和控制策略。再次,CLLC PSIM仿真能够帮助设计师进行系统级优化,包括电路参数选择、控制算法设计和系统性能分析等方面。最后,CLLC PSIM仿真还可以通过演示模型、测试输出波形和实时反馈等功能,提供直观的仿真结果和分析。 总之,CLLC PSIM仿真是一种非常有用的工具,可以帮助电力系统设计师更好地理解和优化CLLC拓扑结构,在电力系统的设计和研发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 回答2: CLLC PSIM仿真是指基于PSIM仿真工具进行控制器部分的电力系统仿真PSIM是一款专业的电力电子系统仿真软件,可以用来模拟和分析各种电力电子装置、电力电子转换器和电力系统等。CLLC是一种电力电子系统控制器,主要用于交流输电线路中的无功补偿、电流平衡和电压调节等功能。 CLLC控制器是由多个电流环、电压环和相关控制算法组成,在电力系统中起到调节电流和电压等作用。而PSIM仿真工具则可以通过建立电力系统模型、引入相关电路元件和参数,模拟实际电力系统中的各种运行情况。通过CLLC PSIM仿真,可以验证CLLC控制器在实际运行中的性能和效果。 使用CLLC PSIM仿真可以快速、准确地模拟和分析电力系统中CLLC控制器的工作情况。通过调整控制参数和算法,可以优化CLLC控制器的性能,提高电力系统的稳定性和有效性。 总而言之,CLLC PSIM仿真是一种通过PSIM仿真工具进行CLLC控制器的电力系统仿真,可以帮助设计和优化电力系统控制器,进而提高电力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