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操作系统切换终结者

前言

希望你看完这篇文章后,你就是那个终结者(terminate)之一,一个时代的终结意味着另一个时代的开始,划时代的神经网络操作系统因你而生,或者它非常庞大,或者它非常微小,或者它可以植入任何载体,或者有一天可以人机直接对接。操作系统已经进入了信息化需要变革的时代,办公人员不再局限于windows,数码发烧友不再局限于IOS或安卓,虚拟现实、无人驾驶、三维/多维领域、生产自动化及遥感领域…等等,都等你去发掘与发展。让我们告别隐私没有保障、照片邮件被窃,让我们告别清理垃圾与病毒的无谓浪费时间,让我们告别繁重的制表、码字、码代码工作,让我们告别…
计算机能做的事才刚刚开始…

工具

可能用到的工具:DiskGenius/windows系列自带的磁盘管理/魔术分区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Ext2Mgr(百度一下)
喜欢装系统到U盘或喜欢用U盘启动的发烧友可能用到的工具:chipgenius配量产工具/upantools等各种winPE工具/USBoot 这些工具不是必须的。

利用easyBCD 破解个人版下载提取码: zhtg
添加新条目:

  1. 方法一操作系统:选NeoGrub,定位到C盘NTS(menu.lst可用记事本修改及NeoGrub.mbr)及NeoGrub的生成位置(一切工作完成后把它们设为只读并隐藏防止误删)。破解版直接在easyBCD中点编辑,内容参考如下:
# NeoSmart NeoGrub Bootloader Configuration File
#
# This is the NeoGrub configuration file, and should be located at C:\NST\menu.lst
# Please see the EasyBCD Documentation for in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