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电子护照应用在自助机上的案例


中安护照阅读器,字面上理解是“阅读护照的机器”,其实,它不光能识别护照。身份证、行驶证、港澳通行证等60多种证件,它都能支持。这一全面性也得到了很多客户的青睐。

护照阅读器在嵌入到机场的终端自助机之后,乘客只需要通过护照或身份证等证件,就可以自助打印登机牌,相同应用场景有火车站、长途汽车站;银行的自助办理一体机,在挂接了护照阅读器之后,客户再不需要去柜台取号排队办理银行卡,便可通过身份证自助办理;酒店的管理系统挂接了我们的护照阅读器SDK,可快速完成登记住客的信息,省去了大量的人工录入;海关用的是公安的管理系统,在对接了我们的护照阅读器之后,方便了乘客的通行,我们再不会看到如“长龙”般的队伍。另外我需要强调的是,我司针对旅游行业,独立开发了旅行社录入系统。这一系统的应用,会将识别的最终信息数据统一分类到EXCEL表格里,可以说是旅行社的一大“福音”。

边境控制: 在自助设备和电子门禁上对旅行证件进行验证和认证

金融: 对银行新注册用户及支票兑现时的身份验证

零售: 手机商店和租车公司的身份欺诈和财务损失防范

酒店: 酒店和俱乐部客人身份数据的提取,如年龄验证和供应商、员工审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