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AM350快捷键

ALT+E-->H+E+P 打散输入的钻孔,锣带资料。ALT+E-->H+D 改变线粗(改变D码的大小)ALT+E-->L+A 增加层,打开另外一层。ALT+E-->H+E+L/+W 打散/恢复。ALT+E-->L+R 删除层,移开层。ALT+E-->H+T+T 改变字体。ALT+E-->L+S 加大字体。ALT+E-->L+O 重新排序。ALT+E-->H+I 合并钻孔。LT+F-->E+M 输出锣带。ALT+F-->P+P 打印。ALT+E-->E 删除顶点。ALT+E-->D 删除。

2024-04-09 16:56:39 104

原创 I2C应用: 不能说的秘密

但在一些特定的情况下,比如折叠、滑盖机型中,I2C的两根信号线需要通过转轴或滑轨处的FPC,此时由于信号路径比较长,距离天线比较近,而且Open drain的输出级对地阻抗大,对干扰比较敏感,因此比较容易受到RF信号源的干扰。处理器在接受数据时,即便上拉电阻阻值选的大一些,从设备输出数据的波形上升沿缓慢,但由于处理器使用软件采样的而非硬件采样,因此,对数据传输的结果并不影响。由于端口输出高电平是通过RP实现的,线上电平从低到高变化时,电源通过RP对线上负载电容CL充电,这需要一定的时间,即上升时间。

2024-04-08 18:08:42 704

原创 激光测距技术原理与类型

相位式扫描仪由于采用的是连续光源,功率一般较低,所以测量范围也较小,测量精度主要受相位比较器的精度和调制信号的频率限制,增大调制信号的频率可以提高精度,但测量范围也随之变小,所以为了在不影响测量范围的前提下提高测量精度,一般都设置多个调频频率。脉冲测距法也称为脉冲飞行时间差测距,由于采用的是脉冲式的激光源,适用于超长距离的距离测量,测量精度主要受到脉冲计数器工作频率与激光源脉冲宽度的限制,精度可以达到米数量级。相位式测距法,这种方法利用脉冲式测距实现对距离的粗测,利用相位式测距实现对距离的精测。

2024-04-08 15:19:41 273

原创 电子产品的浪涌(雷击)防护

该 PTC 在正常工作阻抗近似为零,对通信线路无任何不良影响,当浪涌到达时,TVS 和压敏电阻导通, 大的浪涌电流通过 PTC,PTC 发热后变为高阻状态,从而分压了大的浪涌电压,保护了后续的浪涌抑制元件和通信电路;这些特点决定了产品天线端口很容易遭受浪涌的冲击,不幸的是,与产品天线端口相连的电路都是对浪涌非常敏感的低压电子电路,因此,对天线端口的浪涌保护非常必要。正常电压下,它的阻抗很高,对电路的工作没有影响,而当有很高的浪涌电压加在它上面时,它的阻抗变得很低,将浪涌能量旁路掉。

2024-04-08 10:45:00 545

原创 电子产品的浪涌(雷击)防护

电子产品的浪涌(雷击)防护

2024-04-08 09:58:41 672

原创 2021-06-26

Excel BOM位号统计方法:orCAD,导出的贴片BOM将;替换为,使用函数=LEN(E3)-LEN(SUBSTITUTE(E3,",",""))+1可以对统计中的位号数目做出统计。

2021-06-26 14:32:07 57

原创 整理学习的项目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整理学习的项目整理学习的项目LDO DC/DC电源的工作原理和区别;二极管的分类和差异三极管 MOS管的分类和差异锂离子电池 charger的工作原理电容的分类和差异上面这些是设计中用到的基本的器件,针对每一项写一个PPT,学习一下,后面做设计和调试的时候会方便些。LDO DC/DC电源的工作原理和区别LDO:Low Dropout R...

2019-12-17 10:04:55 12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