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总结

19年在我的印象中过得太快,记忆有点和18年重合

我通了一个大窟窿,18年没有写记录,是因为那时候生活在恐惧,焦虑中。

19年结束了,我还是没有缓过来,每月到手的工资,不够填补贷款的分期,心累了。但是还是不死心。

19年 工作上的流水账 这是2020/10/19 的修改

第一个kotlin项目 epk ,跑步社交属性,是自己18年过年加班,19年连续通宵达旦搞了两个月 搞出来的版本,那时候明明很有动力。晚上11点还不行,自己主动申请的2点结束。

EPK我付出了很多,也让我明白了很多, 19年底提出离职的时候,仿佛是解脱。公司想以私活外包的形式,让我继续维护,我拒绝了,那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自己明明因为疫情的原因赋闲在家,但是内心里很是排斥再次接触。

 

19年的感情  我这棵万年铁树终于开花了。

19年,我找到了女朋友,完成了 17年,18年的展望。对于女朋友,怎么说呢,有期望,有失望。生活中有磕磕碰碰,偶尔冷战几天。但是总会彼此给一个台阶下来。

 

19年底因为失望,开始跳槽,所有技术离职都是当天走(加班时间抵消),偏偏强留我一个月,就是看我心软吗,既然公司讲制度,那我就把积攒了一年的调休用了。没想到20年疫情,谈好的几家公司迟迟不开工,空挡1个月

20年 已经到 6 月  显然,这半年,并不太平。那就等20年的记录吧~ 貌似对自己休息是那个月的报复。现在感觉自己是把休息的1个月以加班的形式加回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