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Noise Suppresso(NS) and Voice Activity Detector(VAD)

基于webrtc 2022/12/10的更新版本,剥离的Noise Suppressor(NS噪音抑制)和Voice Activity Detector(VAD语音检测)。 最新版的VAD使用了RNNiose神经网络分频判断,实测基本可以做到语音自动分段。NS噪音抑制的性能也相当惊艳,默认等级能将背景底噪削弱大半。可广泛用于语音直播、优化增强语音效果等应用。 只支持Win32平台,根据vc2019编译器修改,不依赖任何第三方库,将所有代码文件添加到工程,编译过即可应用于自己的项目工程。 有需要其他系统平台编译或者webrtc中Audio Process内的其他过滤处理,可以邮件或者站内消息联系本人,有时间可以酌情考虑帮忙移植。 压缩包内附有从测试工程中剥离的调用演示代码(AudioProcessing_example.cpp),仅做调用流程参考。

2023-02-15

ParseSDPInfo 生成SDP点播信息文件演示源码

读取H264与AAC文件,产生符合RTSP标准协议的SDP点播信息文件,可用于VLC无RTSP服务点播。源码仅实现了H264和AAC文件解析。

2015-12-30

RTSP服务传送音视频演示Demo源码

建立RTSP标准协议传送服务,解析SDP信息,传送H264+AAC音视频数据流。 支持VLC点播。注意:点播节目名称默认为live,举例:“rtsp://service ip/live"。 源码支持H264\H263\MP4V\AAC\MP4A\MP4ALatm\AMR等数据格式,演示Demo仅实现了H264+AAC文件解析。 主要解析部分代码参考自VLC、Live555、FFMPEG。

2015-12-30

TsMux TS复用源码

读取H264与AAC文件,复用输出为TS文件。 主要部分代码抄录自VLC源码,使用libDVBPsi项目。 读取解析部分参考自FFMPEG,VLC等源码。

2015-12-30

SendTs2Ip 源码

SendTs2Ip 源码 读取TS文件发送到IP网络上。 支持UDP\RTP协议,组播\单播地址。

2015-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