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yndem的博客

造福需要的人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算机结构

计算机结构计算机是由CPU和主储存器组成的。CPU运算器 算术逻辑单元(ALU):实现多组算术运算和逻辑运算的组合逻辑电路-运算相关 累加寄存器(AC):累加器是专门存放算术或逻辑运算的一个操作数和运算结果的寄存器。 数据缓冲寄存器(DR):暂时存放由内存储器读出的一条指令或一个数据字;反之,当向内存存入一条指令或一个数据字时,也暂时将它们存放在数据缓冲寄存器中。 状态条件寄存器(PSW):状态寄存

2018-01-03 18:07:45 601

钉钉最新开发版v5.0.6

亲测可用的开发版,同嫂无欺,优秀资源。最新版,方便开发者快速调试。官方下载,安全保障。

2020-06-22

jna-5.5.0.jar

java调用dll的工具jar包,非常方便,该jar包从官网下载,如果嫌在官网下的太慢,可直接在这里下载。

2020-03-31

nexus-3.18.0-01-win64.zip

nexus3.18版本,win使用的版本,从官网下载,没有病毒,请放心使用。

2019-07-31

salesforce pagees开发指南最新版本

salesforce pagees开发指南,在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2018-05-24

mysql-5.6.26 Linux 64版本

mysql-5.6.26版本的数据库,需要的自行下载,如果解压异常,请尝试在Windows下解压。

2018-04-06

Xamarin Live Player

使用Xamarin插件用的Xamarin Live Player应用,可以通过该款应用远程调试。

2018-03-11

Spring 5.0.2

spring-framework-5.0.2框架,官方版。需要的自行下载。

2017-11-16

nexus-3.18.0-01-win64.zip

nexus3.18版本,win使用的版本,从官网下载,没有病毒,请放心使用。

2007-08-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