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yndem的博客

造福需要的人

  • 博客(5)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算机基础之最简单的海明校验码(六)

如果求出效验码? 2k≥m+k+12k≥m+k+1 2^k \geq m+k+1 开头就上公式,虽然不友好,可这个公式是必须要你知道的。m是二进制的长度。 举个栗子 假设有: 0 1 1 0 1 0 1 0 二进制数。我们来数数有多少个哈。 1 2 3 4 5 6 7 8 0 1 1 0 1 ...

2018-05-31 20:16:41 839

原创 salesforce 代码阶段

APex Apex是salesforce开发的云上语言,语法类似于JAVA. 开发工具 MetaForce IDE 触发器 新建触发器,在新建触发器上,选择需要监听的对象。 trigger TestPosition on Position__c (before update) { //处理代码 } 参数可以为多个:(after insert,after...

2018-05-31 19:39:44 894

原创 salesforce 平台基础

创建程序 在设置中点击构建应用程序然后添加应用程序,然后会有下面的界面 创建对象 在搜索框中搜索:对象,即可看到自定义对象页面,点击新建自定义对象按照步骤走就可以。 创建选项卡 创建对象后,需要在插入该对象的数据,如果把对象放在选项卡上,那么这样便会跟快捷。有两种方法可以创建选项卡: 第一种: 在创建对象的时候,最后一个栏目上,勾选:在保存该自定义对象后启动“新自...

2018-05-26 16:04:56 2579

原创 java之反射!!

反射 通俗的说就是你对象不管做的多么的严谨,只要通过反射就好比一面镜子,把你的对象拷过来,并且拷过来的对象,是任由我宰割的。 下面就简单的举个栗子: 第一步:创建要反射的对象: 这里我就写个超级简单的Student类,里面没有什么东西,2个属性。和一个私有的方法。 package javaClass; public class Student { private Stri...

2018-05-22 21:32:32 318

原创 Mysql压缩包zip的安装姿势

下载mysql:https://dev.mysql.com/downloads/mysql/ windows 64位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1qEw-uPRlt6FBfOSzRxOqA 密码: rvq7 如果想要下载最新版本直接下载第一个就好了,要下载历史版本,点击:Looking for previous GA versions? 即可看到...

2018-05-14 09:42:08 378

钉钉最新开发版v5.0.6

亲测可用的开发版,同嫂无欺,优秀资源。最新版,方便开发者快速调试。官方下载,安全保障。

2020-06-22

jna-5.5.0.jar

java调用dll的工具jar包,非常方便,该jar包从官网下载,如果嫌在官网下的太慢,可直接在这里下载。

2020-03-31

nexus-3.18.0-01-win64.zip

nexus3.18版本,win使用的版本,从官网下载,没有病毒,请放心使用。

2019-07-31

salesforce pagees开发指南最新版本

salesforce pagees开发指南,在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2018-05-24

mysql-5.6.26 Linux 64版本

mysql-5.6.26版本的数据库,需要的自行下载,如果解压异常,请尝试在Windows下解压。

2018-04-06

Xamarin Live Player

使用Xamarin插件用的Xamarin Live Player应用,可以通过该款应用远程调试。

2018-03-11

Spring 5.0.2

spring-framework-5.0.2框架,官方版。需要的自行下载。

2017-11-16

nexus-3.18.0-01-win64.zip

nexus3.18版本,win使用的版本,从官网下载,没有病毒,请放心使用。

2007-08-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