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conda安装keras简记

一波三折的  keras  安装配置之路,花费了两天的时间,前后来回安装卸载了三次,特此总结一下,以防再次走弯路。 
首先选择了 Anaconda官网 ,因为我是win32的普通机器,只能选择32-BIT INSTALLER,网速极慢的情况下断断续续下了老半天才结束,也可能是因为中途中断的原因,导致在一路绿灯安装之后,某项没有安装完全,比如下图中的红框一项,图标为空的,就代表安装过程中出现了某些问题,这看起来不会影响大部分功能的使用,但在安装  keras  时就会出现一些问题,所以这里要注意一下。 
 
Anaconda安装好之后,出现下图,才算安装完全。 
这里写图片描述  
我因为网速不好下载安装包时断断续续,就在byr bt上下了一个非最新的,最起码能保证安装包的完整性,一番安装与等待之后,才保证安装成功。 
至此,开始安装  keras  ,首先,执行下图中代码:安装ipython 
这里写图片描述  
如果中途因为网络不好,造成超时而停止安装或者停滞不前,则按下Ctrl+C,停止此操作,或者关掉Anaconda Prompt窗口,重新来过。不过要注意,此时要清理一下lock的已下载部分,不然会造成Sleeping for N seconds,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就按照上述操作,重新来过,然后按照提示输入 conda clean --lock 命令,得到以下效果: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继续之前的命令: conda install mingo libpython , 跟之前一样,在之前下载的基础上,把剩余的部分装好之后,显示如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就可以安装theano了,命令见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出现网络不好的情况,按照上述clean的方法重新来过,直至完全成功,得到下图结果: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就可以安心装keras了,如下图命令: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不过出现了问题,如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按照提示输入命令,得到以下表格: 
这里写图片描述  
适合我的机器win32的很少,只有两个,就随便选了一个,按照下图命令: 
这里写图片描述  
等待装好之后,会出现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在IPython或者你的IDLE下输入 import theano ,输入 import keras ,得到如下结果: 
这里写图片描述  

那么恭喜你,搞定了!


转载:http://blog.csdn.net/sinat_33107885/article/details/53558782?locationNum=2&fps=1

  • 4
    点赞
  • 2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