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本电子书 |Flink 最佳学习实践 | 从 0 到 1 学会 Apache Flink

最近接连几天的加班,每次下班基本是晚上 10 点之后了,越发感觉到自己学习的时间并不是很多。所以,要给自己定一个目标,保证一天 2 个小时的学习时间,过程中不被要其他事情打扰而分心。

根据我的经验和观察,大部分初学者在选择搜集资料和筛选学习资料的环节会消耗大量的时间,而市场上的充斥着良莠不齐的视频、语音、文字、图片等信息,往往会给初学者带来困扰。“我到底该选择什么版本?哪本书讲的梗更好?”等等,诸如此类的疑问。

笔者最近一直在学习 Flink 技术栈,今天给大家分享 2 份不错的学习资料,免费的,但是价值不亚于市场上任何有偿的资料,全部有 Flink PMC 核心成员编写,有 FlinK 中文社区的贡献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一本电子书《从 0 到 1 学会 Apache Flink》可以帮助你建立 FlinK 的知识系统,可以当做一个工具书,也可以当做一个入门的概念书。结合最新的官方文档阅读最佳:

https://ci.apache.org/projects/flink/flink-docs-release-1.1/internals/general_arch.html

第二本电子书《Apache Flink 年度最佳实践》,可以了解一线大厂生产实践和经验。

最后,看了绝对超值,重点是要看了。

获取方式:扫码关注公众号大数据每日哔哔,后台回复flink02 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