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日记——QG笔试

  若干天以前我就梦到QG的笔试很难,果真如此,我真佩服那些能坚持到最后的同学,我没憋住,提前几分钟交卷了。

  这次考试除了附加题都是c语言,我约莫算来已有几个月没碰过c的一行代码,更别说看书了。这次笔试的难度比期末考试难得多,比工作笔试简单得多,很多我们根本没关注的地方,和c一直受人诟病的地方都出了,什么指针,什么自加那些,大神请狠狠地鄙视我,可我还是不喜欢这两个东西。

  所以想工作室的笔试考好把这两个搞好就能拿到不少分了。

  除了教学内容外还考了一题排序,幸好我之前看了一下快速排序,不然真的什么都写不出了,快速排序请看我转载的博客http://blog.csdn.net/qq_32198277/article/details/50986018

  编程题的话,能用for循环就用for循环吧,记得第一题是求最小公倍数,第二题是统计1000到99999中不含数字4的个数,第三题是8*8只有“*”和“-”的二维数组(他说是棋盘),求与左上角连接且相同的棋子数,第四题是最多能扔碎n个鸡蛋,测出第m层能正好能使鸡蛋碎(我不知什么时候在哪看过类似的题,觉得太难就没看了,欲哭无泪)。

  然后我们移动组的附加题就是考察java的封装性,这些在是数据结构的内容,幸好我看过一点(推荐《大话数据结构》),不过还是写得一塌糊涂,一半用代码,一半用文字叙述。还有就是从界面、功能和用户体验评价app的好坏。还考察这java的三性,这是什么,能吃吗,忘了,原来是封装、继承、多态。最后就是考察安卓常用布局和认识。

至于能不能进,我只能说听天由命吧。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