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omcat server configuration at \Servers\MyEclipse Tomcat v7.0-config is missinng解决方案

MyEclipse 给我的印象是极坏的,大抵是我对其不熟悉,而其又总是出一些稀奇古怪的错误,往往前一天晚上还能运行的程序第二天重新打开又不行了,个中缘由尚未可知。然今日受人所托,帮其改此bug,初觉其简单,大不了重装一个tomcat,然而还是太天真了。

错误截图如下:
我是BUG

该错误的根本在于Servers下的文件缺失,如下图,有错误的时候MyEclipse Tomcat v7.0-config文件夹是空的,里面什么都没有,那么便自然会出现config文件找不到的情况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好了对症下药,解决方案如下:
1、(最麻烦)重新导入一个tomcat,不过还得配置一些别的东西,不然部署不了项目,具体方法请百度。
2、(仍然比较麻烦)去网上百度对应版本的配置文件自己手动导进去——我这个是学校的虚拟机,不能连外网,故此法无效
3、(较简单)既然配置文件找不到,而之前用起来又是好好的,那么恢复默认设置吧,Preferences里的Restore Defaults没用,它恢复的不是我们要的默认设置,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更换工作区,File -> Switch Workspace -> Other ,自己新建一个文件夹即可。然后满血复活啦!

另外提一句,找到myeclipse里面自带的tomcat的路径并将其重新导入也是没用的,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不行但是更换工作区就可以,大概是tomcat的文件本身也没问题,这可能就是玄学吧这里写图片描述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