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想台式机bios中虚拟化设置

关于联想台式机bios中虚拟化设置
目前电脑更多的是从BIOS中查看是否支持虚拟化技术,当CPU支持VT-x虚拟化技术的前提条件下,部分电脑将自动开启VT-x功能,譬如IdeaPad Y450产品就采用了此设计。而大部分机型需要通过BIOS Setup界面手动进行设置,且默认情况下该选项为禁用状态。
1、开机或重启电脑过程中,在自检画面处反复按F2热键进入BIOS Setup设置界面。
2、使用键盘的右方向键选中 “Advanced”菜单,然后使用下方向键选中“Intel(R)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选项并回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
1)部分机型使用Intel Virtual Technology表示
2)AMD CPU使用“AMD SVM Support”或“AMD-V Technology”表示
3)部分版本需要在Advanced菜单的“CPU Setup”项目下进行设置
3、在弹出的设置窗口,Enabled表示启用,Disabled表示禁用(默认设置)。如需开启,请选择“Enabled”后回车:
4、最后按键盘的F10热键调出保存对话框,选择“Yes”保存退出并自动重启电脑;如图所示:5、上述操作后,即可启用CPU的VT-x虚拟化功能支持。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虚拟化技术需要CPU同时支持。

温馨提示:1.若在BIOS中找不到“Intel(R)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或“Intel Virtual Technology”或“AMD SVM Support”或“AMD-V Technology”选项,一般表示该电脑不支持虚拟化技术2.只有使用微软Hyper-V、思杰XenServer、VMware ESXi系列产品才需要启用VT-x、VT-d或VT-c等虚拟化技术。平常情况下使用微软Virtual PC、VMware Workstation、VirtualBox等虚拟机软件,启用VT-x虚拟化功能的意义并不大背景描述:VT-x虚拟化技术,需几个方面的条件支持:芯片组、BIOS、CPU处理器、操作系统及宿主软件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