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图片做成pdf文件?

    怎么把图片做成pdf文件?小薇是公司的美工设计师,负责公司所有的视觉设置,她经常会将产品的详情及功能介绍做成图片的形式,也会将一些设计好的图片发送给客户或者领导查看,但是发送图片显得不是很正式,尤其是发送给客户的时候最好使用pdf格式的文件。这就需要将图片做成pdf文件格式,相信很多小伙伴在工作都遇到过图片转pdf的操作,不过会操作的小伙伴比较的少。

    今天小编就来分享这个电脑操作技巧,分享的方法可以迅速的将图片转换成pdf文件,如果你经常需要将图片转成pdf又不知道如何操作,那就继续往下阅读,小编将做最详细的步骤介绍

图片做成pdf的详细操作步骤:

步骤1,打开电脑后下载“优速PDF工厂”工具软件,安装好之后打开使用。首页有三大功能模块,我们点击中间的【文件转PDF】进入内页进行下一步。

步骤2,进入内页后先在左边找到并点击【图片转PDF】功能,然后点击【添加文件】蓝色按钮,将需要转成pdf的图片全部导入到软件中。

步骤3,先选择是否将全部图片合并成一个pdf,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而设置。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开始转换】按钮启动软件,完成转换成软件会自动打开输出文件夹,方便我们查看转换成的pdf文件。

步骤4,我们从上面的结果可以看到,软件成功的将所有图片全部转换成了pdf文件。

通过上面的方法后,我们就能快速的将图片做成pdf文件了,看完上面的步骤之后有没有觉得蛮简单的呢?四个操作步骤非常的清晰,一分钟就能看懂,不过重要的是自己去操作一遍,这样才能完全学会,并且加深印象。好了,今天关于“怎么把图片做成pdf文件?”的全部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你对这个方法感兴趣就去试试看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